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15万就能买到 四款中国品牌SUV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如今中国品牌车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在品质方面,一些精品中国品牌车型已经能与合资品牌相媲美,更重要的是,在性价比之外,中国品牌车型已经能够通过打造自身的品牌价值来俘获消费者的心。今天,当你想入手一辆有品质、有调性的SUV,而手中的预算仅有15万的时候,你或许应该考虑下这四款中国品牌SUV 。

●领克-领克02

指导价:12.28-19.28万元

  相对于领克01身上的些许四平八稳做派,同样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领克02(参数|询价)却是一幅青春洋溢的面孔,上市不到两个月,便已撩动一堆小哥哥小姐姐的心。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耀Pro版

  动力方面,领克02提供2.0T、1.5T“中功率”和1.5T“高功率”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1.5T“中功率”版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耀Pro版

  在底盘调校方面,领克02表现出了欧系车的扎实硬朗,同时,1.5T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在中国品牌车系里可谓拔尖,加之车身尺寸短巧,领克02拥有着不俗的驾驶体验。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耀Pro版

  与先前领克01上市后先推出高配车型的做法不同,领克02上市后即带来了入门版车型——领克02纯lite版,12.28万的起步价为经济条件一般的年轻消费者降低了门槛。

●推荐车型:

2018款 1.5T 两驱劲版 指导价:14.28万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劲版

  领克02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中控双大屏、一键启动,而入门级别的纯Lite版缺失了全景天窗、LED大灯两项重要配置。考虑到领克的消费群体对颜值的看重,所以在此特别推荐领克02 1.5T两驱劲版。

  领克02 1.5T两驱劲版比纯Lite 7挡双离合版本贵了1万元,但这1万元花得非常值——一方面,劲版采用的是1.5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方面有所提升,另一方面,增加的配置包括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雷达、方向盘换挡、胎压监测、LED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皮质方向盘、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18英寸轮圈等等,实用性与颜值都大幅提高。

●长城汽车 WEY VV5

指导价:15.00-16.30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掌门人以自己的姓氏命名的汽车品牌,WEY代表了中国SUV车型设计与制造的上乘水平。上市一年以来,WEY VV5始终保持了较高关注度与销量表现。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2.0T 旗舰型

  相对于领克车系设计语言中的科技与灵动,WEY VV5车身线条则充满了肌肉感,全车运动感十足。虽然目标群体都是追求品质的年轻一代,但WEY和领克却拥有着截然不同的表达,对于更偏爱硬朗外观消费者而言,WEY VV5显然更能撩动他们的心弦。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2.0T 旗舰型

  动力方面,VV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15万这个价位,领克02各款车型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2.0T 旗舰型

●推荐车型:

2017款 2.0T 超豪型 指导价:15.00万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2.0T 超豪型

  WEY VV5的入门车型是指导价15万元的超豪型,其配置已相当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GPS智能导航系统、全景天幕、分区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一应俱全。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