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不为众人所知的神车 平行进口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身边有个朋友近日喜提一台斯巴鲁WRX(参数|询价) STi,就是没有正式被引进国内的那款斯巴鲁。2018款车型在性能方面较之前也有所升级,就连刹车卡钳都升级为“前六后二”活塞……不好意思跑题了。大家莫着急,试驾体验我会在今后为大家带来,今日主要想和大家聊聊那些其实可以在国内买到且不为众人所知的神车。

●东瀛性能

本田思域TYPE-R

  相信儿时喜欢头文字D这部动漫的朋友一定不会忘了拓海单手绑在方向盘上开车的那场比赛,对手驾驶的正是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思域TYPE-R(代号EK9)。

汽车之家

  二十年后第五代思域TYPE-R(代号FK8)肩负本田在赛场上的荣耀,一举拿下纽北最快前驱车而再次闻名,世界各地的本田粉儿开始安耐不住,表示就算不买房也要贷款买车啊!

汽车之家

  国内想买到它?大贸正规手续不是问题!不过平均65万人民币左右的售价会让你在坐进车内的那一刻开始怀疑人生,毕竟内饰制造工艺没比普通版思域强到哪里去。

汽车之家

  不过考虑到思域TYPE-R的动态性能表现的确出类拔萃,就当是本田一贯的“买发动机送车了”,只不过这台发动机的确贵了点。

汽车之家

●斯巴鲁WRX STi

  一身套件加持,日系性能范儿满满,再加上老对手三菱LANCER EVO已经停产,现在迎来了WRX STi大放异彩的好时候!斯巴鲁车迷的拉力冠军情怀好像有解决办法了。

汽车之家

  不过通过大贸途径进口到国内市场的WRX STi是斯巴鲁在美国工厂生产的,也就是说它搭配的还是那台2.5T水平对置的费油老机器,而非日规的2.0T。

汽车之家

  其实这一代WRX STi除日本本土外均采用2.5T那台机器,好在它在各方面的性能表现依旧出色,可进行前后动力分配的四驱系统也是斯巴鲁一贯拿手好戏。

汽车之家

  以朋友那台为例,裸车价53万,办完57万落地,让很多爱它的人有些承受不起啊!除非是真爱,不然在这个价格区间,可选择的车型也会让你挑花了眼。

●山姆肌肉

科尔维特C7

  作为该系列第7代车型,科尔维特早已奠定美国跑车代表这一身份。还记得小时候玩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令中的那台黄色科尔维特C6吗?直线加速的狂暴性能表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汽车之家

  除了科尔维特Z06和ZR1这两款机械增压怪兽,顶配的C7 Grand Sport在选装全部配置(甚至包括Z06套件)后,折合人民币不到60万,不过先别高兴太早。

汽车之家

  由于消费税和关税都取决于排量大小,所以这台6.2L V8的科尔维特在税费方面可是吃了大亏,综合税费超过了80万人民币,整车总价超过140万元,性价比一下跌入谷底。

汽车之家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