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省心又好开 适合学生党的5款车型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作为大学生,大多数人都是早早地学完了本,天天就算是拿个墩布棍都想挂挂挡,而买自己的第一辆车是人生中一件非常有仪式感的事儿,在这个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只想说:“同学请你放下墩布棍儿,准备准备整辆真车吧!”

  对于一般的大学生来讲,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想选一台自己称心如意的座驾实在是太艰难了,而大多数同学还需要家长的支持才能完成自己的这一愿望,所以如何选择一款经济实惠的车,让父母称心如意自己又心满意足呢?别发愁,以下几款车绝对有一款适合你。

●经典“扫街神车”—广汽本田-飞度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厂商指导价:9.38万元

入手点评:“超跑续经典,充满仪式感”

广汽本田 飞度 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随着飞度(参数|询价)在年初进行了中期改款,“超跑”的定义正式被赋予在这辆车上化身为“潮跑”,这里向大家推荐的1.5L CVT 潮跑+版直接免去了广大同学攒钱四处改装外观的麻烦,因为原车出厂就都给你改好了,富有冲击力的红色线条前唇,以及让整辆车看起来更低的侧裙,尾部的黑红双色梯形下部扩散器都让这辆飞度更加“GK5”了。

广汽本田 飞度 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而坐进车内就仿佛回到了九十年代的“头文字D”中,插入钥匙发动车辆的一瞬间,那种油然而生的仪式感瞬间爆棚,挂挡、松手刹、深踩油门踏板、拨动换挡拨片你马上就能体会到你买的这台1.5L发动机物超所值,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的成绩让这台飞度8.67秒就能破百,“毕竟除了发动机以外其他都是赠送的”,如果能这么想你就会对啥科技配置都没有这件事看开很多。

广汽本田 飞度 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将这辆飞度能用的一切空间进行了设计,坐进后排你甚至不觉得它是一辆小型车,例如杯架、储物格等细节部分把握得当利用率很高。

  当你的朋友坐进你的“超跑”嘲笑它简陋的配置的时候,你只要像个车手一样的发动车辆,紧接着秀上一系列猛如虎的操作,就能让它乖乖闭嘴了。

●颜值即正义—长城汽车-WEY VV6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17.5万元

入手点评:“虽然很好看,但得看预算”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大概所有知道WEY这个品牌的同学都是从外观开始了解它的,动感的外观部件配合犀利的车身流线,相信只要开出去就是“吸睛神器”,想追求个性的同学要是选车的话那非这辆车莫属了。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动力方面VV6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偶尔皮 一下都是游刃有余的,而推荐这款VV6最重要的是,既然选择了一款SUV那对于通过性就要有一定的要求,而VV6在这方面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就连大哥VV7都没有,配合它丰富的驾驶模式便可以应付更多样化的路况。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在配置方面作为自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就凸显出来了,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前大灯、语音控制等等一股脑的全往上装,在这几款车中,这辆VV6的配置算是拔得头筹的。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无论内外,WEY VV6的颜值都是超高的,但售价也是稍稍超出预算范围的,不过只要你不说,坐在副驾不明真相的妹子绝对会觉得你家里有矿!

●德系老朋友—一汽-大众-高尔夫(全景看车)

推荐车型: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厂商指导价:17.19万元

入手点评:“实在挑不出,就选高尔夫”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记得在上大学里大家聊起车来说得最多的可能就是高尔夫了,这款让无数人充满情怀的车可谓是一款无论让家长还是自己都满意的车,它不同于其他推荐的几款车那么有个性,它无疑是继承了大众中规中矩的传统,总给人一种挑花了眼之后还是会选它的感觉。

  在2018款高尔夫换掉了让纠结的后悬架改用了独立悬架后,还推出了要向大家推荐的R-Line车型,它采用了一系列运动外观套件让整车显得更加有活力,而前格栅上的“R”标志也表明了它趋向运动的身份。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车内的高尔夫R-Line车型也做足了功课,专属的运动方向盘、座椅则使用了皮质和翻毛拼接的材质配上R-Line专属标识,无时无刻都在激发着你血液中的运动基因,但遗憾的是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上,可能它是想保留一些“机械感”吧,其他配置如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和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等该有的都有,但是依然没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丰富配置。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这台高尔夫在动力方面,EA211 1.4TSI发动机高功率版拥有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数据,驾驶起来也显得非常激进,切换到S后动力响应更加积极,与其配合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逻辑也有所改善,在日常驾驶中减震器韧性十足,但也牺牲了一些通过颠簸时的舒适性,总之让“运动范”背锅就完了。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如果你想寻求一个家里满意自己又可以在爱车上有所发挥的座驾,那么这款高尔夫 280TSI 自动R-Line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情怀”最大嘛。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6 2018款 2.0T 两驱超豪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0 42.24 10.70
    测试文章:补充家族车型阵容 测试WEY VV6 2.0T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表现属于一般的水准,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都还是不错的,考虑到15.5万的价格,还是挺有性价比的。静态部分的评分还是挺高的,动态部分,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马亦骁:

    外型上VV6还是挺帅气的,空间方面表现在同级别当中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底盘表现在同级别中国品牌当中属于优秀的水平。如果能在变速箱的表现上再提升一些,驾驶的评价上还能再有提升。

    评测编辑-洪冰清:

    样式上,VV6有着足够强的吸引力,尤其是在配置方面,全LED的大灯,包括各种主动安全配置,让它在同级别当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主要还是15万左右的价格绝对是它的一大杀手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6

指导价:14.80-17.5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