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重点推荐两驱智尊版 全新胜达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作为一款对于现代品牌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车型,胜达(参数|询价)在将近二十年里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50万辆。如今胜达迎来第四代产品,最早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并于今年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针对中国市场不断提高的用车需求(尤其是“二胎家庭”),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关于产品本身,之前我们已经出过许多文章(点击看第四代胜达测评),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新车八款车型里,哪款更值得推荐。

汽车之家

全新胜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 2WD 8AT 精英版20.28
GLS 2WD 8AT 豪华版22.58
DLX 2WD 8AT 智尊版24.28
DLX 2WD 8AT 智尊版 PLUS24.83
DLX 4WD 8AT 智尊(HTRAC)25.28
DLX 4WD 8AT 智尊 PLUS(HTRAC)25.83
TOP 2WD 8AT 旗舰版26.28
TOP 4WD 8AT 旗舰(HTRAC)27.28

■ 新车简介

  全新胜达的设计非常大胆,较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突破。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增强了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设计相信能够为它获得较高的回头率。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380 TGDi TOP 自动四驱旗舰(HTRAC)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380 TGDi TOP 自动四驱旗舰(HTRAC)

汽车之家

  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相比汉兰达、锐界等对手更有优势。尤其在轴距方面,比汉兰达和锐界分别多了75mm、15mm。作为一款SUV,它的车身颜色远比想象中丰富,多达8种,“好色”的朋友可以随便挑了。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380 TGDi TOP 自动四驱旗舰(HTRAC)

  全新胜达不同版本配备的轮胎以及相关规格也不一样,其中,最低配的精英版规格为235/60 R18,而其余版本则为235/55 R19。根据此前试驾的车型,它配备的轮胎品牌同样来自韩国,就是大家熟悉的韩泰。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380 TGDi TOP 自动四驱旗舰(HTRAC)

  相比外观设计风格,全新胜达的内饰设计显然收敛了很多,整个中控台T字区都没有特别复杂的线条,各功能区划分简单明了。新车的内饰共分为全黑、棕色和红色三种颜色,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内饰的不同喜好。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380 TGDi TOP 自动四驱旗舰(HTRAC)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则是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 配置分析
● 两驱精英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在合资中型SUV里,全新胜达的售价门槛要比汉兰达、昂科威以及途观L等竞争对手要更低一些,显然厂商也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配置方面,首先它的外观功能与高配车型相差不大,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 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等都有配备。另外,它的多媒体系统也挺到位,7英寸彩色仪表盘以及内置CarLife的10.25英寸多媒体系统并没有因为是低配而缺席。

  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基本的前排双气囊,它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VSM车辆稳定控制、 ESC车身电子稳定、HAC上坡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等。与此同时,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和空调空气净化系统保证了乘客基本的舒适性。综合来看,作为最低配的精英版整天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

● 两驱豪华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豪华版比精英版贵2.3万元,可增加的配置非常多,首先是拥有19英寸的轮圈,对大身材的它而言,更大的轮圈看上去无疑更匹配。其次,豪华版的外观细节也有所提升,外门把手用了镀铬饰条,同时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另外,LED前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全景天窗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配置。

  至于车辆内部的功能配置,豪华版的提升更是明显,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让质感得到进一步的保障,它的主驾驶席还支持10向电动调节。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指纹识别联动、车窗遥控控制和定速巡航则大大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当然,豪华版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也更加丰富。所以,这2.3万元买这么多的功能配置绝对划算。

● 两驱智尊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在全新胜达8款车型里,有一半是以“智尊版”为基础的版本,想必厂商心中的主销版本。从配置来看,最明显的提升当属智能配置,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智能自适巡航以及电动尾门等,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便利性。另外,这个版本的副驾驶席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具备电动加热和记忆功能,显得更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智尊版仅比豪华版贵1.7万元,同样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 两驱智尊版PLUS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PLUS”版本,智尊版PLUS的安全装备进一步升级,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让驾驶员泊车更加方便。另外,盲区显示系统、盲区防撞辅助、后方交叉防撞辅助以及后排乘客被锁车内警告等都出现在该版本上。智尊版PLUS比智尊版贵5500元,售价达24.83万元,这个主要看您自己的需求,毕竟上述功能配置并非经常能用到。

● 四驱智尊(HTRAC)/四驱智尊PLUS(HTRAC)
厂商指导价:25.28万元/25.83万
推荐指数:★★★★/★★★

  我们把这两个版本放在一起聊,是因为它们都属于四驱版,其余配置和功能与对应的两驱版完全一样。价格方面,四驱版比对应的两驱版贵1万元。全新胜达搭载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在途胜车型就已经出现过,根据不同的模式,它前后驱动力分配进行相应调整,能够帮助车辆应付更为复杂的路况。如果您平时更多在城市里开,两驱版就够用了。而如果您喜欢到郊外玩,那四驱版还是能给人更多的信心。

● 两驱旗舰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从配置来看,与两驱旗舰版最接近的是四驱智尊PLUS,区别是少了四驱系统,但增加了不少座椅功能,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副驾驶席座椅侧面可调、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以及第三排独立空调,让车辆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提高。另外,它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和雨量感应雨刷。综合来看,旗舰版给了乘客更多的细节关怀,但价位也到了26.28万元。

● 四驱旗舰(HTRAC)
厂商指导价:27.28万元
推荐指数:★★

  四驱旗舰(HTRAC)的功能配置跟两驱旗舰版一致,只是增加了四驱系统,指导价也随之贵了1万元。至于购买与否,主要看您的需求。当然,胜达在这个价位面临的挑战会更多一些,毕竟除了中型SUV,一些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也会是消费者关注的对象。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胜达还提供了多种选装包给大家选择,并且明码标价。其中,它全系可以升级为7座,价格只需要2000元。至于具体车型方面,豪华版选装的余地更大,大家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升级。至于四款“智尊版”,它们也有三个选装包可选。看得出全新胜达在配置功能方面,还是希望把更多的选择权交给消费者,让大家能够自由选装升级。

全文总结:

  全新胜达的车型版本多达8款,车身颜色同样有8种,丰富大家的选择。不难看出,“智尊版”是车系的主打车型,可分为两驱版、四驱版、普通版以及PLUS版。考虑到像胜达这种车型,日常使用主要在城市,所以我们优先推荐了两驱智尊版,它不仅配置丰富,同时价格也更有吸引力。如果您有需求,只需加付一万元就能买四驱版。另外,两驱豪华版的表现同样不错,值得大家重点考虑。(文/图 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重点推荐两驱智尊版 全新胜达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解读低配车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帮您选车
文章标签: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胜达 2013款 2.4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39.04 11.80
    测试文章:北京现代新旗舰 测2013款全新胜达2.4L
    评测编辑-梁巍:

    全新胜达首先有个好卖相,大多数人看见了都会喜欢上它,各项测试成绩也都表现都不错,配置以及人性化设计都挺到位,并且还有第三排座椅,这种比城市型SUV高半个级别的细分市场现在还鲜有对手,或许全新胜达能借此火上一把。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貌俊秀,配置丰富,有第三排座椅,驾驶轻松,如果不是因为内饰灯光颜色太多太杂,我还真有可能打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全新胜达是一辆很有亲和力的车,各项表现令人满意,如果你不想在汽车方面操心太多的话,那么实惠又实用的新胜达是不错的选择,它会是你生活的好帮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

指导价:20.28-2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