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创酷版更值得购买 长安逸动ET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配置解读]  去年年底测试过的长安逸动EV460凭借良好的行驶品质和丰富的配置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就在上周,可以视为是逸动EV460两厢版的逸动ET(参数|询价)正式上市,两款车型探酷版和创酷版补贴后(截止2019年6月25日)售价分别为13.29万元和14.29万元,价格相差一万元,配置又有多大差异?又是哪款车更值得入手呢?

汽车之家

●车型简介

  逸动ET两款车型在动力配置上不存在差异,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245N·m,工信部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05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逸动ET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逸动XT非常接近,着力营造年轻动感的气质,中网虽然与三厢版逸动EV460保持一致,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但在前包围设计上还是存在明显差异。

汽车之家

  逸动ET车身尺寸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尽管车身高度因为电池包的存在较燃油版车型略高,但得益于协调的车身比例,运动气质并不会有丝毫受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沿用来自燃油版车型逸动XT的成熟且已获得市场认可的家族式设计,再辅以具有电动车特色的细节微调,可以说定位两厢掀背车的逸动ET,其颜值在与一众略显沉闷的三厢版电动轿车对比中颇有点儿鹤立鸡群的意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动ET 2019款 创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6 43.63 --
    测试文章:动感其外中庸其内 测长安逸动ET 创酷版
    评测编辑-马亦骁:

    逸动ET的外观较为吸引人,测试成绩相对来说一般,续航里程表现不错,结合价格来看,它的性价比表现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泽石:

    逸动ET这款车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家用为主,运动风格仅仅体现在外观上。

    评测编辑-洪冰清:

    逸动ET是典型的油改电,虽然造型有了电动化元素,但是接受起来仍需要有个过程。开起来和其他同级别纯电动车相比没有明显的优点或缺点,续航也是主流表现,城市通勤需求完全能满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动ET

指导价:13.29-14.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