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2019年7月8日,海马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均配备1.6T发动机,变速箱则为6MT/6AT两种。接下来,我们针对不同车型的配置和价格,来分析下哪款车型更值得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海马8S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担负品牌重塑的重任。新车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开发,拥有较为前卫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独具立体感。前脸部分的设计最具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再次将审美观提升至概念状态,打破常规且彰显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分析

1.6T 手动劲版(最低配车型)

售价:7.9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通常来讲最低配车型,配置肯定最为"寒酸",如果资金不太宽裕,或者对配置没有太多追求的话,最低配车型是值得考虑的。

1.6T 手动潮版(手动顶配)

售价:9.1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手动潮版车型相比手动劲版贵出的1.2万元,图上列举出了相关配置,在最低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日常所需配置,总体表现比较全面,如果您考虑手动车型,那么我们首推手动潮版车型。

1.6T 自动劲版 (自动挡入门级车型)

售价:8.99万元(自动劲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自动劲版比手动潮版车型便宜了0.2万元,作为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级选手,配置方面有着小幅的提升,而且两个车型的价格几乎属于重叠区间,所以主要差异还是集中在变速箱部分。

1.6T 自动潮版

售价:9.99万元(自动潮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自动劲版与自动潮版价差1.0万元,配置差异并不是很多,整体配置比较相近,不推荐。自动潮版与首推车型自动智版对比,价差1.2万元,但是包括主动安全功能、车联网等互联功能都悉数出现。

1.6T自动智版

售价:11.19万元(自动智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我们首推的自动智版车型,与对比的自动潮版车型价差1.2万元,但是功能配置进一步拉大,而且都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如果考虑自动潮版车型,不如补齐1.2万元选择自动智版车型。

1.6T自动炫版

售价:12.59万元(自动炫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首推的次顶配自动智版车型与顶配自动炫版车型相差1.4万元,但是配置相差确实不少,这样看起来其实定价还算合理。但是综合来看,我们推荐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同样也比较丰富,相差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但是自动智版在这方面也同样具备比较全面的表现,所以综合来讲性价比更突出。

总结

  相比预售价,海马8S的正式售价整体更低,7.99-12.59万元的售价较有诚意。反观配置,最低配车型也能拥有一些日常实用的配置,在这个级别拥有一定的竞争力。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不堵车,手动车型将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推荐1.6T手动潮版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售价为9.19万元,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另外,自动挡车型我推荐售价11.19万元的1.6T自动智版,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比较全面,而且性价比也更为出众,值得选择。(文/图 汽车之家 梁奇)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8S 2019款 1.6TGDI 自动智版

指导价:11.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T 195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