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最推荐两驱尊贵型 别克昂科旗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昂科旗(参数|询价)的上市填补了国内别克品牌中大型SUV领域的空白,也让它相较诸如大众这样的国内一线合资品牌有着更全面和对等的产品布局。这一篇内容将会告诉大家昂科旗在售的六款车型中哪一款性价比相对更高,它们又分别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汽车之家

售价

昂科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两驱豪华型29.99
28T 两驱尊贵型31.99
28T 四驱尊贵型32.99
28T 四驱旗舰型34.99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35.99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37.99

汽车之家

  先期上市,昂科旗共推出了6款车型(含一款Avenir艾维亚车型),所有车辆均搭载2.0T可变缸技术发动机+9AT变速箱(该部分享有8年16万公里原厂质保),并有四款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总体来看六款车价格跨度不大,基本都面向一个预算区间的潜在消费者。

新车特点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车进行了较详细的试驾,昂科旗典雅大气的内外设计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动态行驶层面,出色的静谧性以及兼顾支撑的滤振表现都是令人称赞的,而动力总成的爆发力则不是强项。

车型分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外配色方面,昂科旗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择。顶配的Avenir艾维亚(下文简称Avenir)拥有一整套专属的内外配色方案,让整台车具备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其他的车型拥有五种外观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供选择。需要指出的是,两种内饰颜色分别对应不同的车型,中低配只能选黑色。

汽车之家

  轮圈方面,Avenir车型同样“当仁不让”地独享21英寸,其他车型除最低配外均为20英寸双五辐样式,也就是说昂科旗的主力销售型号都将使用这一套轮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旗

指导价:29.99-35.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