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舍我其谁 静态体验红旗全新中大型车H9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1月8日,红旗品牌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从名字上也能看出,它的定位比之前的H7更高,作为目前红旗H系列的旗舰产品,它的推出肩负着重任,并且直接剑指BBA中大型车,它到底有什么能耐,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醒目的红旗标识线条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一分为二,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豪华,庄重,气势也是当仁不让。据悉,红旗H9这种折线造型的标志会逐步推向未来旗下的各种新车上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矩阵式LED的头灯与U字型的镀铬装饰融为一体,中网下沿一圈实为光带,点亮时带有动态效果,非常有仪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看过去,车头方正有气势,车尾溜背式造型典雅大气,虽然还不知道车身具体数据,但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H9的车身长度在5.2米左右,轴距则超过了3米,尺寸上超越了宝马5系(全景看车)、奔驰E级等对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9的顶配车型提供双色车身,这也从侧面展现了新车的高端定位。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细节方面很到位。前翼子板靠近车门的位置,配备了红色的迎宾灯光。车辆静止停放时该灯光会点亮,在行进过程中则会熄灭。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多辐轮圈,轮胎选择了米其林PS4系列,尺寸规格为245/40 ZR20,无论样式还是尺寸,都与宽大的车身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使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两侧的尾灯为竖置排位,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天安门城楼,造型极为庄重。只是单论气质的话,国内中大型轿车这一市场,我相信红旗H9说第二,不会有人敢争第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红旗H9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木纹、皮革和镀铬等材料。未点亮的中控屏幕和仪表盘与中控台相连,并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的红色饰条,与车头的红色标志遥相呼应,仿佛从车外延伸到车内一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打孔面料,手感很出色,并采用电动调节,只是造型上与宾利车型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9的用料非常出色,旋钮旋转起来金属质感跟奥迪车型如出一辙。实拍车型的车顶还使用Alcantara材质,坐进车内会给予乘客很强的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前排还是后排,H9的宽大柔软的座椅都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尤其后排两张独立座椅不但靠背角度可调,还配备了可伸缩的电调腿托,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没什么挑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H9全车配备了带主动降噪技术的BOSE音响和车内香氛系统。细节方面,红旗H9音响上外罩花纹,离远看是一幅山水画,想象颇为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属于中等,身高18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头部空间都很充裕,由于前排座椅非常厚,后排腿部空间会稍受影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9的前、后门板除了能分别放下两瓶水以外,封死式的门把手还可以作为手机或者钱包的储物格,只不过前排扶手箱较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排中央扶手箱为上下两层,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后排座椅中央除了杯架以外,还配备了一个隐藏式的竖置储物格,使用起来相当便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厢内部非常规整,且尾门为电动开闭。展车的第二排座椅为电动调节,所以无法放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3.0T发动机则为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3.0T车型匹配DCT400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从而确保行进间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汽车之家

  红旗H9算得上1月份发布的最重磅车型之一了,近几天几乎霸占了汽车圈搜索榜的首位,这也从侧面说明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前几年的红旗,一直没能拿出令人非常满意的产品,但是近期的发力也让我们对这个国人心中举足轻重的品牌重新报以期望。静态有了看得见的进步,接下来让我们期待红旗H9的动态表现吧。(图/文 汽车之家 王晓辰 王泽石 摄/王泽石 汪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9 38.25 9.70
    测试文章:气吞山河 测试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
    评测编辑-洪冰清:

    设计以及气场绝对是中国品牌汽车顶级水平,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做工和细节不太能禁得住推敲。驾驶层面,2.0T动力整体令人满意,变速箱也没拖后腿,缺点是底盘质感。总之,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主要的收获是那份气场和民族自豪感。

    评测编辑-梁奇:

    这车的外观这是霸气极了,别的不说,单说外观就够有面儿了。加速和刹车成绩挺出乎我的意料,表现不错,但底盘质感还是略显单薄。

    评测编辑-:

    买这台车的人一定是有情怀的人,购车预算一定也是远超于这台车价格的。加速刹车成绩不错,细节还有欠缺,但整体已经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高水平作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9 2020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

指导价:53.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0T 283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红旗H9 2020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