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胜负只在毫厘间 捷途X70对比风光580Pro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近年来,随着我国不少车企推出一批又一批的高品质SUV,如今的消费者手握10万元预算买家用中型SUV,可选择的余地还是比较广的,但同时兼具高性价比、安全可靠的,笔者今天主要给大家推荐这两款——奇瑞捷途X70东风风光580Pro,看看在同样的预算下比拼静态表现,谁更技高一筹。(下文的车型名称将简写成X70和580Pro)

汽车之家

● 车型选择

  本文挑选了两款车的中低配车型(挑选机制是选汽车之家口碑数量最多的车型),分别是捷途X70(参数|询价) 1.5T DCT 悦行版(官方指导价10.39万元)和东风风光580Pro 280TGDI CVT驭领版(官方指导价10.59万元)进行对比,价格差价2000元。由于这两款车推出新款车型(2020款)不久,因此广州经销商目前暂时没有优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外观:保守大气和年轻时尚您怎么选?

  外观设计上,两车都采用了传统SUV的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通过连接两侧的大灯,进一步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其中捷途X70在经历了中期改款后,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变得更为凌厉;而风光580Pro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整体造型更为年轻时尚,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X70属于典型的SUV造型,整体给人感觉比较保守,没有特别激进夸张的一面,很顺眼,外观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挺容易接受。而580Pro或许就是剩下的那一小部分年轻人的选择了,“双飞燕”车标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他们前卫、不随大流的性格很搭。

汽车之家

  灯光配置方面,X70和580Pro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全LED光源,其余车型的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值得一提的是,580Pro自动驭领版会比X70自动悦行版多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但会比X70缺少转向辅助灯。

汽车之家

  捷途X70和风光580Pro都定位为中型SUV,在尺寸方面他们表现不相上下。风光580Pro全系车型标配7座,可选装6座;捷途X70则有5座、6座、7座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两车看起来都像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效果上对得起中型SUV的定位,但他们的左侧排气孔实际上只是装饰用的(即“假排气”),弯下腰去看根本看不到左侧有排气孔。值得一提的是,580Pro在左右尾灯之间加入了一条饰条,远远看去有点类似于贯穿式尾灯的效果,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胎方面,X70配备了235/60 R18的赛轮TERRAMAX SV301轮胎,主打静音和操控效果;580Pro配备了225/60 R17的朝阳SU318 H/T轮胎,主打静音效果;并且它们都配备了款式相近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X70枪灰色的轮圈看上去会比580Pro更运动

汽车之家

● 外观小结:

  两款车的外观给人以不同的视觉感受,2020款捷途X70在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上,对日间行车灯造型进行重新设计,让原本中庸的外观一下子凌厉了不少;而2020款风光580Pro的设计更年轻化一些,在传统SUV的基调上加入新潮的点阵式中网格栅设计,变得更为个性和不随大流。因此这两款车的外观对于消费者而言见仁见智,接下来主要是看它们在内饰以及配置上的比拼。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