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车展有啥好看 日内瓦车展编辑种草车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有些人只把车当成代步工具,而在有一些人眼里,车和手办、游戏机一类的“玩具”一样有魅力。当爱车的人看到车,心里想的不仅是这款车的价格和性价比,更会想到它身上令自己着迷的特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取消了,我们有许多编辑同事都感到非常遗憾。在他们眼中,车展不仅是报道的阵地,更有着许多有趣的看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编辑们对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原本有何期待,让他们给大家种拨草。

汽车之家

  如果说本届日内瓦车展什么车关注度最高,除了全新E级之外,宝马4系和大众的第八代高尔夫绝对是不分伯仲。在讲所有技术性提升之前,宝马的大鼻孔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而至于高尔夫,我想不必我多言,就冲它在我们生活中如此高的融入度,更新换代的消息足以让人们对它产生好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4系相关车型和第八代高尔夫吸引了不少我们同事的注意力,一个是对家族化设计的突破,一个是传承中的革新。情怀,往往离不开时间的沉淀,却也离不开不断地改变。

文章标签: 编辑选车 海外车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