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主推中配48V轻混星享版 启辰星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启辰星(参数|询价)是东风启辰品牌一个全新的尝试,或许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它采用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的全新VSA架构,搭载全新1.5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面对这样一辆全新车型,各位是否对如何选购有很多问号,别急,这篇文章会为你一一分析。

汽车之家

●上市价格

启辰星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60T 手动 星悦版

10.96
260T 自动 星尚版12.66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享版13.36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睿版14.26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曜版14.96

●外观有什么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启辰星提供6种单色车身以及三种双色车身,其中既有稳重的曜石黑和珠光白,也有鲜艳的极光蓝和星云红,无论是普通家庭还是年轻小两口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双色车身全部采用曜石黑车顶,让车身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内饰有什么颜色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

东风启辰 启辰星 2020款 试装车

东风启辰 启辰星 2020款 试装车

  启辰星全系均搭载代号A4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500-4500rpm。不同的是,中配星享版及以上配置的车型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上汽集团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特点

东风启辰 启辰星 2020款 试装车

东风启辰 启辰星 2020款 试装车

  启辰星的宣传标语是“A+级SUV头等舱”,而它最能凸显头等舱的地方就是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菱形格纹的皮革看起来很上档次,实际触感也很舒适。车内的另一大亮点就是15.6英寸的中控大屏,不过要中配星享版及以上配置才有。屏幕清晰艳丽,操作流畅,极少出现反光现象,功能也相当丰富,目前流行的语音操控、车联网、实时导航等车载都有提供。

东风启辰 启辰星 2020款 试装车

  另一处体现“头等舱”的地方是顶配专享的“女王副驾”,这是全系唯一副驾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的车型,副驾不但能享受加热以及按摩功能,还有电动腿托调节,下班路上能给她一段绝对舒适的旅程。

向编辑曹益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星 2020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享版

指导价:13.36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90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启辰星 2020款 260T 自动48V轻混增压 星享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