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荐智享科技版 广汽新能源埃安V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标新立异的外观设计、超大的后排空间以及NEDC标准下6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这些诱人的卖点如今都出现在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纯电动SUV身上,它就是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参数|询价)。它是埃安家族的第三款产品,15.96-23.96万元的补贴后售价区间或将助力它成为继埃安S之后,广汽新能源的又一爆款,不过它车型种类高达13款,究竟该怎么选?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汽车之家

●上市价格

广汽新能源埃安V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60智领版15.96
70智领版17.76
畅享健康版18.18
智享科技版18.68
悦享智驾版18.98
驾享至尊版19.30
70 Plus智领版18.36
80智领版19.96
畅享健康版20.38
智享科技版20.88
悦享智驾版21.18
驾享至尊版21.50
80 Max23.96

●外观有什么颜色

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埃安V共有9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不乏市面上比较少见的配色,能够给车主更为个性化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极地白、琉璃红、贝加尔蓝、蒂夫尼蓝这四款颜色还可以选择分色车顶,让车辆看起来更时尚靓丽。

●内饰有什么颜色

汽车之家

  埃安V不仅车身外观提供了较为多样化的配色选择,内饰也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是黑色、棕色以及灰色。其中黑色配色最为低调,内饰下半部分呈现沉稳的暗色调,而红色缝线的加入又让它看起来不至于太沉闷;至于颜色较浅的棕色与灰色配色,则是通过与黑色的撞色设计为内饰带来更活泼的气氛,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埃安V各配置NEDC续航里程
车型NEDC续航里程(km)
60版400
70版500
70 Plus版530
80/80 Max600

  动力方面,埃安V全系标配最大功率135kW(184Ps)前置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它依据NEDC标准纯电续航里程可以划分为四个版本,分别为400km的60版、500km的70版、530km的70 Plus版以及600km的80版/80 Max版。

●车型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埃安V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机甲兽”前脸看起来富有现代感也很有气势,“光爪电眼”分体式大灯的辨识度颇高。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这里看起来较为运动,车尾的线条则有些太过简洁,看起来少了些立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内饰高度传承了家族设计语言,乍一看与埃安LX非常相近,不过仔细对比您依然能够发现一些细节上的差别,例如中控屏采用平直的设计、中控台饰板的样式和形状也发生了变化,整体的质感相比Aion LX有所降低,不过依然有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这也符合它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中药香氛系统,实际体验比较温和优雅,还能起到提神的作用,并不会出现传统中药那股刺鼻的味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AION 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95 --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机甲兽 测试Aion V 70 PLUS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不少人来说,选择买一台电动车是因为需要妥协,只要续航和价格OK,其它方面似乎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去关注。Aion V可以算是个任性的角色,首先被它吸引的不是续航和价格,是它那非常酷的设计,特别能让年轻人心动,可能这一次,是该因为冲动而去买一台电动车了。

    评测编辑-苏炜祺:

    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V有着原创度极高的机甲兽外形设计,质感不错的内饰、12.3英寸双连屏并且续航表现还行,对于喜欢这种个性十足SUV的年轻人来说,不容错过。

    评测编辑-胡永彬:

    在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激烈的厮杀早已上演,Aion V作为后来者,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鲜有的高精地图及辅助驾驶能力、香薰系统、可观的空间表现以及较高的NEDC标准续航里程,如果您预算足够,我认为这款配置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V

指导价:14.99-22.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