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豪华型 2020款吉利豪越购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6月23日,吉利的中型SUV豪越(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36万-13.96万元。新车仅推出三款车型,下面咱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来跟大家聊聊哪款车型的性价比高,更值得购买。

汽车之家

吉利豪越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进取型

10.36
豪华型11.96
旗舰型13.96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吉利豪越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和汉兰达互有胜负,不过在座椅布局上,全系标配都是两排5座布局,想要7座的话只能进行选装。进取型和豪华型选装第三排座椅的同时也会将第二排升级为三个独立座椅,而旗舰型第二排本身就是独立座椅,选装第三排座椅的话则会增加三温区自动空调。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豪越的动力系统采用了我们熟悉的1.8T+7DCT组合,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300N·m,推动1.6吨的车身还算合适。悬架结构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考虑到相对较低的售价,非独立后悬架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配置解析

◆进取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进取型

  作为售价10.36万元的入门车型来说,配置的丰富程度确实挺高的,LED头灯、胎压监测、车联网、导航、后排出风口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全都有,满足日常生活可以算是绰绰有余了。相比另外两款车型,进取型缺少的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和18英寸轮圈,直接一眼就可以断定是入门版。如果不在意别人怎么看的话,我认为进取型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豪华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豪华型

  豪华型相比进取型贵了1.6万元,首先把外观升级了,行李架、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至少外观上基本看齐了高配车型,其次车内的座椅、方向盘也都包上了皮,档次感相比进取型提升了一大截。在便利性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也都给配上了。总的来说这1.6万元是实打实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对于用车体验的改善也有不小的帮助,如果您在考虑购买豪越的话,我认为豪华型是性价比最高的。

◆旗舰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豪越的旗舰型配置非常花哨,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基本全都可以看到,矩阵式LED头灯、72色氛围灯、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以及各种驾驶辅助功能,作为一辆售价不到15万的中型SUV来说,这些功能的出现确实足够有诚意,只是很多功能炫技的成分远大于实用性。相比豪华型增加的2万元价格来看,增加的配置肯定是值这个价格,但考虑到车辆的总价比较低,多花超过10%的价格买来一些不是每天都能用到的配置确实性价比不算高,如果不是预算特别充足的话,我就不推荐旗舰型了。

总结:

  吉利豪越的定价确实很有诚意,三款车中进取型和旗舰型我认为更适合预算有限和预算比较充足的消费者。如果预算合适的话,我最推荐的是售价11.96万元的豪华型,在配置上可以满足日常所需,而且在车里车外的“面子”上也都给足了配置,买一辆尺寸不小的中型SUV回家多少是要照顾些面子的。(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相关连接: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豪越

指导价:10.36-14.2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