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林肯冒险家对比奥迪Q5L 跨级选车(17)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的对决在我们《跨级选车》节目中已经出现多次了,无论是柯迪亚克对比皓影,还是福特锐际对大众探岳,它们的比拼都充满了火星味。在这一期节目中,虽然依旧是紧凑型SUV和中型SUV进行对比,但可得加上“豪华品牌”这一前缀。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对决奥迪Q5L,安排!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林肯冒险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指导价区为24.68-34.58万元。此次我们选择的是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以下简称冒险家),售价34.58万元。2020款奥迪Q5L同样都采用2.0T发动机,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厂商指导价38.78-49.80万元,本期对比车型为售价41.58万元的2020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以下简称Q5L)。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海外发布了Q5改款车型,但引入到国内还有些时间,所以目前购买Q5L优惠很大,是入手的好时机。因此,这也让两款车型虽然指导价相差较大,但终端售价差距并不大。

汽车之家


  我们全新的节目“跨级选车”就是为了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而诞生的,让你选车买车不再纠结。不同于传统车型同级别、同价格间的对比,这里的所跨的“级”不光是品牌上下间的跨越,甚至不同的车型级别,甚至新车老车之间,只要你觉对你的购车有帮助,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大家。

汽车之家


■ 均采用家族化设计

  大家好,本期《跨级选车》依旧由周翱(大周)和我(小周/周楚然)搭档主持,对比车型为林肯冒险家和奥迪Q5L。我率先拿走了奥迪Q5L的钥匙,冒险家也顺势成为了大周的座驾。

汽车之家

  冒险家和Q5L有着各自非常鲜明的设计语言,后者使用了较多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强调力量感,视觉效果很硬朗。冒险家则是有着浓浓的林肯家族气息,面积较大的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银色材质进行装饰,质感出众,车身线条相比Q5L也更有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是Q5L占优,毕竟其属于中型SUV范畴,而冒险家只是紧凑型SUV。另外,冒险家车身侧面显得颇为修长,悬浮式车顶设计可谓是功不可没。当然,Q5L的腰线设计还是为其来带了一份灵动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都配备的是19英寸轮圈,冒险家和Q5L的轮圈造型都挺漂亮的,但前者标配的胎压显示功能比Q5L的胎压监测更为高级。车尾部分,Q5L和冒险家都有着层次分明的设计,后者通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带来了更浓的运动气息,前者则是有着更为精致的尾灯。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