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酝酿17年的对决 汉EV静态对比Model 3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了一家汽车公司,它的目标是生产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的电动汽车。同年,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一家业界知名电池厂商突然宣布要造车,并将电动汽车视为终极目标。17年后,前者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后者也早就将自产的电动车销往全球。如今,这两家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驱终于来到同一片战场,它们要在热门的20-30万元级别纯电动家用车市场展开首轮厮杀,而双方派出的车型想必大家已耳熟能详,它们就是特斯拉Model 3以及比亚迪汉EV。同样的价位,不同的车型,您选谁?不妨在文末的投票中给出您的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