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细节进一步雕琢 实拍2021款哈弗F7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哈弗展台关注度很高,除了大狗、好猫等车型外,2021款哈弗F7x(参数|询价)(下文简称:新款F7x)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作为F7的Coupe版本,F7x凭借更具个性的外观为品牌注入了年轻活力。此次年度改款,新款F7x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只针对细节和车机系统进行了一定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F7x保留了原有的轮廓和比例,但进气格栅内部的样式进行了调整,运用了大量的折线,并强调立体感。改动后,车头的活力更强,并且多了几分金属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较于车头,车尾并未改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运用了比较常见的轿跑型SUV的设计手法,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和红色运动装饰都为F7x的尾部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外观一样,内饰部分也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整体布局得以保留。新款F7x在内饰配色上进行了一定变化,并且使用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型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而是在中央放置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与现款F7x的中低配车型是一致的,高配车型应该还会沿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多媒体屏幕是变化最大的地方,它的尺寸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至12.3英寸,视觉效果会更好。其次,多媒体系统进行了更改,新系统基于腾讯最新的AI 3.0为基础开发而来,在UI设计、操作上会更加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统将加入微信、B站、爱奇艺、抖音等热门应用,令人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多媒体系统的变化,前排地台处也做了相应调整,原先的多媒体旋钮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储物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出意外的话,新款F7x将沿用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款F7x将沿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结构。

汽车之家

哈弗品牌旗下的SUV产品众多,如何避免同质化现象,F7x是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它保留了F7身上的绝大多数特质,但通过更加个性化的车身设计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同时,新款F7x使用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其包含了时下流行的多款APP,相信能一定程度上丰富用车场景,值得我们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 郑雷  摄 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F7x 2021款 试装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