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中配车型 新款WEY VV7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WEY品牌是长城汽车迈向高端的第一步,而旗下首款车型VV7(参数|询价)则更是承担了当头炮的重任,上市三年来它也在不断地强化自己,提升竞争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VV7全系中哪款最值得买。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VV7全系提供6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既有成熟稳重的黑白灰、也有年轻活泼的红蓝紫,再加上三种内饰配色,可以说照顾到了不同年龄层和使用场景的消费者。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使用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的参数出色,也省去了消费者在不同动力之间挑选的烦恼。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虽然是一台最低配车型,但配置表现一点都不含糊。全系标配20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还有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自动空调、自动雨刷等等,完全对得起豪华型这个名字。其实要不是因为再高一个配置级的超豪型性价比更突出,那完全可以推荐这台最低配车型了。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全系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次低配的超豪型,从名字就不难看出它在豪华型的基础上继续加量。增加了并线辅助、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电动后备厢、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流媒体后视镜、车载空气净化、PM2.5过滤。这么多配置只需要加8000元,相当之划算,再加上本就不高的指导价,当之无愧的全系性价比之王。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旗舰型本来是全系的顶配车型,前段时间新上市了配置更高的科技版,旗舰型就退了一位。相比超豪型,旗舰版要贵了1.1万元,这些钱能换来感应后备厢、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等配置。只不过这些配置对于驾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并且新上市的科技版在此基础上还继续增配,这就把旗舰型的性价比拉低了一些。

长城汽车 WEY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为什么更推荐科技版呢,原因是它只比旗舰型贵了4000元,但是增加了自动泊车、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多媒体控制等配置。这其中光是自动泊车一项的选装价格就要3000元,索性来个一步到位,将舒适和科技配置全配齐。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来说,我们直接推荐这台顶配,并且指导价也没有超过20万,性价比突出。

● 全文总结

  VV7全系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免去了消费者选择的烦恼,并且标配了大量安全、舒适、科技配置,整个车系的性价比非常出色。预算有限的朋友买次低配的豪华型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而预算充足的话直接上顶配,各种配置一步到位。在考虑VV7的朋友不妨从我们推荐的两款车型中选择一个。(文/图 汽车之家 侯云峰)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7 2017款 VV7c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5 37.94 12.10
    测试文章:到哪里都是焦点 WEY VV7c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还是中国品牌的老问题,静态做的非常好,动力输出调校不够顺畅,油门响应慢等一些小的问题,如果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行驶这个问题会放的更大,如果你对驾驶品质没有太高要求可以看看VV7。

    评测编辑-罗浩:

    vv7这款车做工品质出色,内饰科技感强,配置丰富,底盘调校很舒适,以上方面达到甚至超越了同级别合资车型水准,但唯独动力系统匹配拖了整辆车后腿,起步突兀和油门响应慢的问题大大影响了行驶品质,在整体完成度这一块,vv7还需要继续提高。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从外观到内饰,VV7设计感都很强,但新车味道比较大,开时间长了容易头晕。另外,这款车动力匹配并不太好,发动机油耗较高、双离合变速箱结合速度慢,尤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路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7

指导价:16.78-19.2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