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无限好的感觉 北京车展实拍哈弗初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如果你的另一半跟你说“他在北京车展中看到初恋”,你大可不必紧张,因为他可能看到的是哈弗初恋(参数|询价),一辆全新的紧凑级SUV。老实说我真不了解这辆车和“初恋”的关联性是什么,或许要近距离接触之后,才会知道它是不是像初恋一样,给你无限好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恋的颜值不低,这大概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吧?大型中网让它看起来有种大车的感觉,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从照片上看来可能会以为是紧凑型甚至是中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线条比较圆润,车门下缘还用了镀铬饰条装点,看来初恋虽然个头小,但似乎想增添些华贵的气质。轮胎使用225/55 R18的锦湖Solus HS63。另外,虽然没有进到车内,但是目测车顶的天窗尺寸不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因为尾灯设计显得特别,和大灯互相呼应,很有特色。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设计,看来初恋还是比较低调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现场不能打开车门,所以我们只能在车外窥探初恋的内在。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而且质感也不错,中间的大屏是现在流行的设计方式,挡把看起来使用旋钮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白色的座椅配色看起来很用层次感,希望穿着牛仔裤不会弄脏它。后排具备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插槽,看来初恋还是比较贴心的。

汽车之家

  初恋是长城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后悬架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小型SUV中是很合理的布局。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动力参数和动力单元,未来有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我猜,这辆车之所以叫做初恋,是因为它是哈弗H2的全新车型,而H2原本面向的人群,有很大的比例是初次买车的年轻人,故有此车名。由于我们没办法打开车门,所以无从得知它的内在是不是让人有种无限好的感觉,不过从外观看来,它的设计的确令人印象深刻,颜值很高,是不是让你想到你的初恋呢?(图/文 汽车之家 张立祥 摄 北京车展报道团队)

向编辑张立祥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7 38.83 7.70
    测试文章:新起点 新平台 全网首测哈弗初恋1.5T
    评测编辑-张益嘉:

    外形和内饰很有看点,1.5T发动机动力平顺,就是欠缺一些爆发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时还是会有顿挫。

    评测编辑-梁奇:

    轻盈的驾驶感受还是值得称赞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偏向初段,所以在低扭方面还是具备较为充足的表现,日常驾驶的话具备更好的灵活性。变速箱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低俗顿挫依然存在,但是升降挡的逻辑性很聪明,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总体而言,可以给出较高的评价。

    评测编辑-王泽石:

    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车名了,其实大家总是在调侃,既然初恋有了,那会不会有更加个性且有意思的名字出现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

指导价:11.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5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