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荣威i6 MAX对比卡罗拉 跨级选车(2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咱们《跨级选车》节目中,绝大多数对比还是低一级别车型与更高级别车型之间展开的,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鸡头凤尾之争。而这一期,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同级“跨品牌”车型对比,其中一款是近些年进步神速的中国品牌车型,另一款则是海外品牌车型。我们一起分析两款车型分别适合怎样的购车人群,同时看看现阶段中国品牌车型与细分市场标杆车型之间还有着多大的差距。

汽车之家

  本期节目对比车型为荣威i6 MAX(参数|询价)和丰田卡罗拉。目前在售的荣威i6 MA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指导价区为10.98-12.58万元。此次我们选择的是顶配的荣威i6 MAX 2020款 300TGI 自动爽酷天幕智驾Supreme版(以下简称i6 MAX),售价12.58万元。2021款丰田卡罗拉依旧是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元,本期对比车型为售价12.78万元的2021款 1.2T S-CVT 精英版(以下简称卡罗拉)。

汽车之家


  我们全新的节目“跨级选车”就是为了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而诞生的,让你选车买车不再纠结。不同于传统车型同级别、同价格间的对比,这里的所跨的“级”不光是品牌上下间的跨越,甚至不同的车型级别,甚至新车老车之间,只要你觉对你的购车有帮助,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大家。

汽车之家


■ 均采用家族化设计

  大家好,本期《跨级选车》依旧由周翱(大周)和我(小周/周楚然)搭档主持,对比车型为荣威i6 MAX和丰田卡罗拉。年轻的我率先拿走了高颜值的荣威i6 MAX的钥匙,卡罗拉顺势成为了大周的座驾。

汽车之家

  荣威i6 MAX和丰田卡罗拉都有着各自不同的设计风格,虽然我们在现款卡罗拉上已经看到了较大的造型风格变化,相比以往车型年轻了许多,但对比荣威i6 MAX非常运动、年轻、时尚的设计还是显得有些稳重、中庸。当然,这两个关键词也是一直伴随卡罗拉多年,已经成为了它的一个标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部分,荣威i6 MAX这方面可谓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长宽高以及轴距全面占优。这让人很期待实际空间体验部分两车会有这么大差距吗?另外,两款车型车身侧面造型都很简洁,没有多余的线条,i6 MAX得益于尺寸优势,视觉效果显得颇为修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车轮圈部分有着颇大的差异,卡罗拉只配备了一个15英寸轮圈,十足的买菜车既视感。而荣威i6 MAX则是采用黑色涂装的17英寸轮圈,局部辅以荧黄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另外,i6 MAX尾灯内部结构相比卡罗拉也显得更为精致,后者使用的灯泡显得有些廉价。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