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主推豪华版 名爵MG领航全系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搭载上汽第三代设计语言的MG领航(参数|询价)在前几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7款车型之间的差价还不大,听着是不是有点晕。没关系,看完今天这篇文章您就知道该怎么选了。

汽车之家

MG领航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0TGI 手动两驱燃动风尚版9.98
300TGI 手动两驱燃动豪华版10.58
300TGI 自动两驱燃动豪华版11.58
300TGI 自动两驱Trophy尊享版12.58
300TGI 自动两驱Trophy智尊版13.58
400TGI 自动两驱Trophy旗舰版14.58
400TGI 自动四驱Trophy尊享版15.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提供5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既有稳重的黑白灰也有彰显活力动感的红和蓝,不过对于这样一台有着时尚外形的小车,如果能增加诸如黄色紫色这样更靓丽的颜色是不是更好呢。内饰方面有蓝色和黑色两种搭配方案,并且是从最低配到顶配都可以选择,没有区别对待。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300TGI车型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两款低配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三款中高配使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00TGI车型使用2.0T发动机,参数非常耀眼,传动系统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先来看看全系最低配的表现,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关乎安全的地方没有省去,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还有全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10.1英寸大屏等,表现还说得过去。但是作为全系唯一缺少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的车型,日常使用便利性还是差了点意思,在此不做推荐。

汽车之家

  增加6000元的次低配弥补了刚才说到的最低配上的不足,无论舒适性还是便利性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对手动挡不排斥且预算也比较有限的话,这款次低配可以考虑。

汽车之家

  从这款自动两驱燃动豪华版开始,变速箱就升级为了自动。除了变速箱之外,它的整体表现也有了很大的提升。18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皮质电动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这些东西都配齐了,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用车需求,并且11.58万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是全系我们最推荐的车型。

汽车之家

  再加1万元之后你能得到Trophy运动套件,外观上和低配车型就有了明显区别。其他方面还增加了电动后备厢、氛围灯、全景影像等,不能说性价比不高,只是如果是追求配置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再高一个配置,你能得到更全面的表现。

汽车之家

  对动力要求不高但是更看重配置表现的朋友我们推荐买这款1.5T的顶配,它在Trophy尊享版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还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无疑会让用车更加便利,一步到位。

汽车之家

  对动力要求较高且预算比较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2.0T的低配,动力提升非常明显,并且轮圈也升级到19英寸,至于其他方面则差异不大,相当于多花1万元买动力。

汽车之家

  最后就是顶配车型了,它也是全系唯一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而在配置方面也有自动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这些专属的配置。只是考虑到15.98万的价格不算便宜,整体的性价比不如低配车型高,适合那些预算充足的朋友。

● 全文总结

  除了最低配和顶配之外,其余车型之间都是1万元的差价,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这也让不少朋友面对配置表的时候有点纠结,不知道在这7款车重怎么选。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对动力需求不高,以代步为主的话买11.58万的300TGI 自动两驱燃动豪华版;预算相对充足且看重配置表现的话买13.58万的300TGI 自动两驱Trophy智尊版;动力配置两手抓的话就买14.58万的400TGI 自动两驱Trophy旗舰版。(文/图 汽车之家 侯云峰)

汽车之家

主推豪华版 名爵MG领航全系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10-15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情景体验
高端中型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领航

指导价:9.98-15.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