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家族风格/内饰前卫 实拍体验全新名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0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全新一代名图(参数|询价)。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方面我们也并不陌生,而焕然一新的内饰则更加前卫精致。下面我们就去实际感受体验一番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仍定位于一款入门中型车。外观方面,其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流畅。

汽车之家

   前脸的造型与北京现代ix25十分相似,倒立式宝瓶状前格栅搭配了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大灯组。据悉,其还将提供三种样式的前格栅可选,分别是蜂窝点状、镀铬长条点状以及亮黑三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分体式的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上层的横条加上主体部分的弯折可以形成一个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连接处等还勾勒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展车采用了规格为225/45 R18的韩泰轮胎,与之匹配的是造型运动的双5辐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上部略微带有上翘式设计,后包围下方采用了银色材质包边,并与车头处形成呼应。“MISTRA”的英文标识镶嵌在品牌LOGO的上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灯是新车外观造型最出彩的地方,贯穿式的灯组向下方迂回旋绕,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点亮后的效果应该也很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棕下白的内饰配色看起来更显时尚前卫,其中棕色部分为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的造型部分同样为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造型的平底式方向盘握感适中,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及定速巡航进行控制。另外它还搭配了换挡拨片,以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屏下方的控制区采用触摸式按键,可对多媒体、空调系统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进行控制。挡把后方还设置了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等控制键。

汽车之家

   前门内衬板采用棕白黑三色交错搭配,棕色部分为软性材质及皮革包裹,而白色部分搭配的是硬质塑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采用棕色皮革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还是可以的。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车内进行体验,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均为三指,后排的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空间表现尚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储物空间方面,车内的整体实用性还是不错的。新车后备厢开口较大,进深达到了1140mm,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CVT和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全新名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这套个性别样的风格设计虽然众说纷纭,不过时尚前卫的全新内饰风格,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据悉,全新名图将于2021年1季度上市。随着全新伊兰特、索纳塔等产品陆续上市,北京现代的这些全新车型阵营还是值得关注的。(文/图 汽车之家 王亮;摄/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图 2021款 1.8L CVT LUX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41.87 8.00
    测试文章:很家用但不无趣 测试全新现代名图1.8L
    评测编辑-王泽石:

    全新名图的外观造型颇具争议,不过对比老款车型辨识度方面提升明显。内饰配置空间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1.8自吸确实不够强劲,但对于追求性价比高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动力对于他们是最合适的。

    评测编辑-:

    外观造型没有继续走中庸路线,还是能看到全新家族的一些设计语言,哪怕名图在家族中并非一台全球化车型。空间表现也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准,一想它的售价只是紧凑型车的级别,那1.8L的动力也就不算那么短板了。

    评测编辑-李乔辰:

    随着全新现代家族夸张的设计风格诞生,曾经毫无性格的名图居然在全新换代后,外观变得如此有争议。配置和空间的表现对于它15万元的售价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底盘也并非一味追求舒适性,在韧性及质感方面也可圈可点。

  • 名图 2014款 1.8L 自动尊贵型DL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7 38.96 8.30
    测试文章:动力平顺舒适 测试名图1.8L自动尊贵型
    评测编辑-黄荣嘉:

    凭借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适中的价格,名图性价比确实不错。虽然1.8L排量的名图动力水平中规中矩,但胜在动力输出平顺舒适,而且油耗水平也比较理想,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虽然名图属于中型车,但行驶质感方面跟主流的中型车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评测编辑-梁海文:

    名图的外观设计大方得体,内部空间宽大实用,1.8L+6AT的动力组合性能谈不上有多强劲,0-100km/h的加速成绩落后于相近排量的竞争对手,说明名图不是主打性能的车型。但是其100-0km/h的制动性能令人眼前一亮,38.96米的制动距离优于多数对手,制动性能值得称赞。总的来说,名图属于适合一般家庭出行和兼顾公商务用途的车型。

    评测编辑-陈海佣:

    名图的外观、内饰设计偏向沉稳低调,配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中上水准,它的乘坐空间表现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稍微欠缺的地方在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后备厢扩展性欠佳。至于动力,我觉得够用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图 2021款 试装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170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