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集相貌与能力于一身 实拍全新零跑C1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作为零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该车是首款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而来的产品,未来该架构可涵盖轿车、SUV和MPV产品的生产技术拓展,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此次零跑C11试装车整体表现如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more(参数|询价)概念车最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亮相,而此次零跑C11的试装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且采用了官方命名为“数字曲面”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外观造型上,零跑C11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圆润且流畅,车头和车侧通过一些内凹的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

汽车之家

  零跑C11细细的灯条造型非常醒目,其贯穿式的头灯与前机舱盖融为一体,再加上其雾灯区进气口的设计,使得前脸的造型很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贯穿式的头灯是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由上下两排LED灯组组成,其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在前包围的两侧也配有通风开口,并且得益于前包围的视觉重心较高,使得该车的前脸丝毫不显得单调。

汽车之家

  零跑C11车身侧面使用了弧光立体腰线的设计,其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1长宽高为4750/1905/1650mm,轴距29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尾部线条圆润,虽然不突出极致的动感,但其具备中型SUV应有的力量感。同时,零跑C11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圆边矩形和直线相结合的造型,并且也能与头灯形成呼应。

汽车之家

  作为当下纯电动车比较流行的元素之一,隐藏式的门把手也在零跑C11上出现,这不仅可以降低该车的风阻,同时还能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搭配无框车门和无边框内后视镜,其椭圆形后视镜集成了用于360°全景影像的摄像头以及转向灯,并且门板内侧采用了两种材料拼接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11配备多条辐轮圈,其造型时尚且不缺乏运动感,同时有助于提升车身侧面的视觉冲击力。该车前、后轮胎尺寸为255/45 R20,并且全系标配马牌UltraContact UC6 SUV轮胎。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使用了圆边和矩形元素,并且配备了当下纯电动车流行的三联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前卫。

汽车之家

  零跑C11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均配有一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12.8英寸和10.25英寸,其主、副驾支持独立蓝牙接入与双音区语音交互,可实现互不干扰的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方向盘大面积使用Nappa真皮,加上拨杆式怀挡设计,操作更简单直观,减少占据空间。此外,该车还在方向盘左侧配备了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机系统使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平台,采用科大讯飞3.5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并且还提供无极变色氛围灯、自动泊车系统、全方位视野系统、人脸识别和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中控屏下方的设计比较简洁,搭配了两个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两个圆形杯架,储物槽面板采用木纹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储物槽及电源接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中控台顶部为硬质材料,副驾驶前方为软性材料包裹,贯穿中控台的亮黑色饰板效果不错,让车内的氛围更加年轻,同时其右侧也配有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该车配备1.14㎡分段式全景天窗,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下雨可自动关闭,并且配备电动遮阳帘等人性化功能。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一体式设计,座椅使用了Nappa真皮,其背部和坐垫进行了打孔处理,座椅的填充物饱满,并且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排表现上,零跑C11的地板中央没有凸起,并且后排座椅上配有头枕和中央扶手箱,同时中央扶手箱上带有两个圆形杯架。此外,后排还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不过靠背放倒后与后备厢会存在一个坡度,其后备厢配有12V电源接口和储物格,并且后备厢盖下方配有存放补胎液、随车充电线等物品的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了后翼子板的右侧,但官方未公布充电时间、充电功率等具体数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零跑C11目前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其0-100km/h加速分别为4s和≤7.9s。

汽车之家

  续航部分,该车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600km和550km。此外,该车拥有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并且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零跑C11配备两颗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全系标配28个感知硬件,并且配备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同时可实现整车的OTA升级,目前可实L3级智能驾驶功能,后续通过OTA升级可到L4级别。

汽车之家

  零跑C11的诞生,使得这个品牌有了第一款主流车型。零跑S01、零跑T01两款车型都偏小众,但定位中型SUV的零跑C11则处在一个需求量较大的细分市场,这将为其走量提供了很好的先天优势,期待零跑汽车在面向主流市场时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指导价:14.8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