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林肯飞行家对比奔驰GLE 跨级选车(24)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国产林肯飞行家(全景看车)在2020年7月正式上市,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提供6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让不少渴望大排量但又要兼顾家庭的消费者们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但是想要做到面面俱到谈何容易,尤其是它要面对这一级别中的老牌强者奔驰GLE(参数|询价)时,飞行家能否凭借多出了两个缸和第三排吸引到你呢?

汽车之家

  大家好,本期《跨级选车》依旧由我(大周)和周楚然(小周)来主持。今天的对比车型分别是林肯飞行家以及奔驰GLE。林肯旗下车型一直以来都通过差异化定位,与传统的BBA等品牌车型进行竞争,这样的策略也收获了不错市场表现,此次两款车都为中大型SUV,一个国产,一个进口,飞行家指导价为50.98-75.98万元,GLE的指导价为69.98-91.78万元,两车价格区间有着一定的重叠,同时飞行家提供了6缸及6座,而GLE虽然有着进口身份,但只能买到4缸5座版本,面子和实用你怎么选?

汽车之家


  我们全新的节目“跨级选车”就是为了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而诞生的,让你选车买车不再纠结。不同于传统车型同级别、同价格间的对比,这里的所跨的“级”不光是品牌上下间的跨越,甚至不同的车型级别,甚至新车老车之间,只要对你的购车有帮助,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大家。

汽车之家


 都是大块头

  在经过短暂的纠结之后,我拿走了奔驰GLE 2020款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指导价72.78万元,以下简称GLE)的钥匙,一直喜欢林肯那种独特的美式风格的小周自然也很乐意试一试飞行家 2020款 3.0T V6 四驱行政版(指导价68.98万元,以下简称飞行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来看看小周选的飞行家,它是今年7月上市的国产版车型。造型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全新家族风格的前进气格栅造型非常醒目,高亮的镀铬材质也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还带有主动进气格栅功能,这是GLE全系都不具备的配置。而GLE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时尚,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车的侧面造型也各具特色,GLE有着标志性的C柱游艇造型。而国产版飞行家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为5080mm,轴距则与进口版一致,依然为3025mm。GLE的长宽高分别为4941/2018/1782mm,轴距为2995mm,在同级别中也不是一个小身材选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上明显飞行家更有亮点,来自于飞机发动机涡轮的21英寸轮圈、贯穿式尾灯、都让其在视觉效果方面更胜一筹。同时,它还提供了除无钥匙进入外的多种开门,还带有全车电吸门,后排隐私玻璃和全车双层隔音玻璃等配置。不过,GLE采用的与车身同色轮眉也让它的侧面看上去更有整体感。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