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个个身手不凡 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海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提起中大型轿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德系三强中的奔驰E级、宝马5系(全景看车)以及奥迪A6L,这三款车型在豪华市场中的地位可谓不可撼动,当然价格也大多在40万元以上。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不妨考虑下中国品牌的中大型轿车:极氪001(参数|询价)、红旗H9、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比亚迪汉DM。它们既有传统行政轿车,还有猎装旅行车;动力形式也有燃油、插混以及纯电动,更重要的是这些车型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接下来我就带大家去了解它们。

汽车之家

极氪001(售价28.10-36.00万元)

● 车型介绍:

  极氪001可以说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车型,在4月16日(上海车展之前)上市,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极氪001是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其中超长续航单电机版搭载100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12km,而售价仅28.1万元,这也是该车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氪001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它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保留了领克家族的风格,分体式的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前格栅与下半部分的远近光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新车横向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极氪001采用了猎装旅行车的造型设计,侧面线条非常平滑且优雅,但前后凸出车身的翼子板设计、门板上隆起的筋线,让整车的力量感得以展现。极氪001还配备了无边框的车门以及22英寸轮圈,与整车搭配非常协调。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mm,轴距为300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该车在车顶末端采用了一个波浪形的扰流板,尾部是贯穿式的LED灯组,其内部LED模块整齐的排列,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后包围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整体细节搭配使得车尾的层次感非常不错。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极氪001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配备了15.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短小的电子换挡机构相互配合,让新车看起来非常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多媒体屏幕UI比较简洁,与特斯拉的设计比较相似,集成了车内绝大多数控制功能。在使用体验方面,这块屏幕无论是分辨率还是流畅程度,都做到了目前主流水准。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极氪001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续航里程上则有两种电池包容量、三种续航里程可选,搭载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的单电机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12km,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606km,搭载86kWh电池组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526km。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