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采用Coupe轿跑造型 图说爱驰U6外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爱驰旗下第二款纯电动SUV爱驰U6在昨天刚公布了量产状态的官图。而今天我们就有幸目睹其实车造型,新车采用Coupe轿跑风格造型,传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前卫、车身颜色也选择了十分亮眼的明黄色。(此次亮相的新车是为了展示外观而推出的模型,后续量产或会有细节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整体造型和爱驰U6 ion(参数|询价)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特别是鲨鱼鼻前脸设计很有运动气息,车辆头灯与下方亮黑装饰组合成C字造型,同时机舱盖凸起的筋线和前包围大面积进气口设计,都让U6实车能在第一时间吸引路人的注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头灯呈现出一个字母L的造型,搭配底部亮黑色网状装饰呈现出一个C字形造型。从模型来看,车辆将会采用LED光源,顶部则是日行灯+转向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从目前的模型来看,车辆将会配有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雷达以及前驻车雷达,配置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运动包围,前后设计有扰流风刀、能够有效对流经车身表面的气流进行整流,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并且经过多轮的风洞试验及造型优化,车辆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6C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从车顶到车尾的溜背造型明显,得益于其造型,车辆带有从前风挡一直延续到车尾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面积可达2.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外侧后视镜采用了撞色设计。车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带来更强的科技感,同时底部包围还带有镀铬装饰件提升侧面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饱满,采用了倒U形灯带设计,后包围造型复杂,造型充满力量感。相比概念车采用的双尾翼设计,U6仅保留了一个小鸭尾。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大尺寸低风阻样式轮圈,样式也十分新颖,轮胎尺寸为235/45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车辆内饰并没有公开,但从之前的官方图片也能看出较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除了浅色搭配外,此次还公布了一款蓝色内饰,同时中控饰板还带有氛围灯效果。

汽车之家

  相比概念车的内饰,此次放出的官方实车内饰改用了更为传统的方向盘造型,同时仪表盘变成了极简风格的横条造型,大尺寸中控屏幕得以保留,同时飞机推杆式的挡把设计也被保留下来。从厂方处得知,换挡将采用类似摩托油门的旋转式操作,十分新颖。

爱驰汽车 爱驰U6 ion 2021款 量产版

  据悉,爱驰U6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CTP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650km。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动力参数,但有消息称其会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前置前驱单电机驱动形式,作为参考,2021款爱驰U5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爱驰U6还将搭载AI-Pilot 3.0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具备全球首创的NRP窄路通行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文/汽车之家 周翱)

向编辑周翱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6

指导价:21.99-23.7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