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不到10万还是头一回 哪吒U Pro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购车价格是阻挡你购买纯电动车型的主要原因,即使政策送牌也还是觉得比油车贵,那这个传统认知今天要被打破了。不久前上市的哪吒U(参数|询价) Pro起售价直接杀到了9.98万,应该是第一位吃螃蟹的同学了,这可是一台标准的纯电动紧凑型SUV哦。相比老款车型,价格区间整体下调了3-4万,心动不心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哪吒U Pro是哪吒U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重新梳理了车型配置等级,把车型数量压缩至只有4款(另外还有4款对公的车型版本,但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内),而且入门级车型就已经具有不错的配置水平,从次低配就开始普及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高配的车型则有着更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更出色的动力和续航表现,即使顶配也不过15.98万(相比老款的顶配降了4万元)。

●免费充电及代客充电服务

  对于新能源品牌来说,其实挺难的,相比油车,他们还得想着怎么解决用户的用车困难,而油车就出门自理了。尽管新能源车的价格不断下探,但服务水平不但不能降,还得多下功夫,整合各方资源和需求,是个不错的方向。

汽车之家

  在充电方面,哪吒汽车目前提供免费充电服务,而且与现有的充电服务供应商强强联手。在哪吒汽车app里【智充站】,可以查到所有的免费充电站信息,目前已经开始合作的伙伴有星星充电和特来电,正在洽谈的还有小桔充电和国家电网。目前全国20城约有200个充电站,1000多个充电桩,以后会更多。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除了免费充电之外,在哪吒汽车app里面还整合了代客充电服务,目前是跟e代驾合作实现的,全国约有500多为位代驾司机,服务范围是城市的核心区,目前已开通20个城市,后续会陆续扩大范围。全局来看,用户得到了福利和便利,汽车厂商通过通过更好的服务吸引用户,第三方供应商也拓宽了业务来源,是个三方共赢的好办法。

  从价格和配置水平,到相关的便利性服务,诚意几乎是从买车覆盖到用车了,这波肯定铁了心要跟燃油车竞争,你心动了吗?(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4 39.83 --
    测试文章:弹无虚发 测试哪吒U Pro 610 探火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在这台哪吒U Pro上,我们就能见识到它的勤奋,配置很能打,实用性也不差,整体表现说得上全能,比较让人不爽的是它的实测续航不怎么样,好在结合它的售价,这似乎也还能忍,总的来说性价比足够突出。

    评测编辑-尤冬青:

    整体来说,哪吒U Pro是一辆开起来轻松、动力储备充足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同时乘坐舒适性良好,以上几点可以使哪吒U Pro符合一款入门级家用SUV的需求。

    评测编辑-张子仪:

    哪吒U Pro可能算不上新车了,但它确实值得我们一看,10万元就能买到一款这么大的纯电动SUV,不香吗?至于透明A柱嘛,我替您体验过了,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A柱盲区的问题,不过还有很多细节值得优化,我个人更愿意将其看做是一种技术储备。您如果想尝鲜,体验一下透明A柱,首先得买个顶配车型,然后再花费1.2万元选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U

指导价:11.88-1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