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中配车型 吉利星越L全系购车分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历时5年研发,诞生于CMA平台的吉利星越L在今晚正式上市,全系共6款车型,指导价13.72-18.5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要仔细看了,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究竟哪款最值得购买。

汽车之家

星越L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D DCT EVO两驱舒适型
13.72
2.0TD DCT EVO两驱豪华型14.52
2.0TD DCT EVO两驱尊贵型15.52
2.0TD DCT EVO两驱旗舰型16.52
2.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17.52
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18.5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越L(参数|询价)提供6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广告色翠羽幻彩套装需要单加5000元,且两款低配的舒适型和豪华型无法选装。这5000元除了独特的外观颜色外,还包含独特的翠羽双拼麂皮内饰、20英寸轮圈以及幻彩专属车钥匙。不加钱的话可以在另外5种颜色里选择,内饰也只有棕白双拼这一种,而轮圈尺寸则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18-20英寸三种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星越L均搭载Drive-E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四款低功版车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是前轮驱动。两款高功版车型使用爱信8AT变速箱并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入门版车型13.72万元的指导价真可谓杀伤力极强,要知道这可是搭载2.0T发动机的大五座SUV,指导价直接杀进了小型SUV的区间。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麂皮顶棚、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单看配置的话也还算差强人意,只可惜车系里中高配车型的配置都很高,这就让最低配和次低配显得有点寒酸了。

汽车之家

  贵了0.8万元的次低配相比最低配的提升不是很明显,主要体现在前后排侧气囊和底盘透视功能。这两款低配车型适合对配置没有要求,更看重空间和驾驶表现的朋友,如果更在意用车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那还是看看贵了1万元的尊贵型吧。

汽车之家

  来到尊贵型,配置表现就有了质的飞跃。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12.3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矩阵式LED大灯、72色氛围灯、前排隔音玻璃等等,这么多东西只需要多花1万元,物超所值。

汽车之家

  售价再增加1万元可以换来20英寸轮圈、前排无线充电、后排独立空调、BOSE音响、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倒车车侧预警、HUD抬头显示、主动降噪等配置。这些配置属于锦上添花,没有的话也不会对用车产生实质影响,花不花这1万元完全取决于各位自身的购车预算。

汽车之家

  来到高功版车型,它在配置上和刚才推荐的两驱尊贵型基本一致,也是常用的功能都配备了,但是比两驱旗舰型要低。而作为交换,它提供了高功发动机、8AT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究竟是要配置还是要动力,这个问题可能需要大家好好考虑一下了。

汽车之家

  最后就是顶配车型了,要动力有动力、要配置有配置,没有什么可挑剔的,18.52万元的指导价也不高,与合资车型相比优势也是相当明显,预算充足的朋友就不用犹豫了,直接上顶配一步到位。

全文总结

  诞生于CMA平台的星越L可谓是厚积薄发,无论静态还是动态都有着很高的水准,再加上合理的定价,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并且配置分布合理,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在整个车系表现一般、主打空间和驾乘之外,其余车型都能满足不同预算的消费者,持币待购的你们准备好了吗?(文/图 汽车之家 侯云峰)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越L 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8 38.41 8.50
    测试文章:CMA高端系列 测试吉利星越L四驱旗舰
    评测编辑-梁奇:

    0-100km/h的加速测试,6.98秒的成绩确实出色,而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是7.7秒。100-0km/h刹车测试 我们得到了 38.41米的成绩。麋鹿、越野环节也没有出现差错,整体表现非常稳定。

    评测编辑-李乔辰:

    配置方面的提升确实使其竞争力大增,在满足客户使用方面做足了文章。性能表现同样出色,没有明显的短板,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雷:

    日常驾驶,这套动力总成表现的非常成熟,顺畅度、舒适感都非常不错。车内大屏非常提气,坐在车内就能感觉到豪华气息。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