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运动趁年轻 名爵6 Pro对比广汽传祺影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运动紧凑型车市场中有一个非常拧巴的事实,想要销量好,只能做披着“狼皮”的买菜车,徒有其表;但在这样一个家用主导的级别里做真运动,又很有可能叫好不叫座,所以找到平衡点就显得格外重要。话说回来,这些应该是车企考虑的问题,作为消费者,我只是庆幸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中,还有那么几款有个性的车型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是2021款 名爵6(参数|询价) Pro 1.5T 自动Trophy旗舰版(以下简称名爵6 Pro),指导价13.38万元,是车系次顶配车型;2021款 广汽传祺影豹 270T 影豹J16版(以下简称影豹),指导价12.8万元,是车系顶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心的你一定能从图片中看出,名爵6 Pro未配备前驻车雷达,而影豹则有此项配置。名爵6 Pro共四种不同配置,全部只配备后驻车雷达;影豹全系同样四种不同配置,两款低配和名爵6 Pro一样,而两款高配车型则增配了前驻车雷达。

汽车之家

  光源方面,两车全部采用LED自不多说,名爵6 Pro多了转向辅助灯,影豹多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影豹全系只有最低配车型没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名爵6 Pro标配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但只有顶配才有自适应远近光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车全部采用运动风格的轮圈搭配黄色“卡钳”突出运动感,之所以用引号是因为名爵6 Pro是将卡钳喷涂成黄色,而影豹则是使用卡钳壳,这种做法实在大可不必,会一定程度影响刹车散热。不过在轮圈造型方面我个人更喜欢影豹这种有些改装风格的树杈造型。轮胎方面,两车轮胎尺寸相同,都是225/45 R18,名爵6 Pro使用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影豹使用佳通GitiComfort F22 Adnanztech。

汽车之家

  影豹身上有非常多这种碳纤维纹理的饰板装饰,但毕竟不是真正的碳纤维,我个人对这种装饰不太感兴趣,但相信有不少人应该会喜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名爵6 Pro其实也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不过隐藏了起来,在外面使用装饰让它看起来变成双边共两出,这种反向操作属实有些迷惑。

向编辑曹益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