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中大型旗舰SUV到来 车展实拍领克09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本届成都车展,领克带来了旗下首款中大型旗舰SUV,领克09(参数|询价)。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亮相,主要目的还是进军更高端的SUV市场,而且新车没有脱离豪华、运动路线,依然会在高品质以及出色驾驶感受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方面,前脸的大嘴造型非常有辨识度,分层式的布局设计传承了家族风格,大面积的散热格栅配合电镀装饰,将豪华感很好的凸显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轮圈样式较为复杂,配备了米其林PS4 SUV轮胎,规格为:275/40 R21。另外,帆板侧翼以及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绝对算是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复杂的尾灯设计依然颇具辨识度,尺寸上也有所增加。后包围的设计更加宽大,两侧带有反光板,下部扰流板造型很运动,而且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质依然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设计、用料都非常高级,皮革的触感极其细腻,能在保持前卫风格的同时提供更好的驾乘氛围。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大屏为12英寸,HUD抬头显示尺寸达到了12.8英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到位,NAPPA真皮、蚀刻铝饰板、氛围灯、香氛系统、四区独立空调、14扬声器BOSE音响,主流舒适配置都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一指。第二排座椅头部剩余四指,腿部最大空间剩余两拳。第三排腿部空间有些局促,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第三排腿部空间剩余两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际体验方面,中控大屏的反应速度尚可,旋钮的阻尼回馈也较为均匀。在储物能力方面,除了常规放置位置,还保留了一些储物暗格,实用性表现比较到位。此外,车内的软质材料覆盖面积比较客观,触感较为出众。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领克09未来将会提供2.0T+8AT的动力总成,并且带有48V轻混系统。此外,还有2.0T+8AT PHEV插电混动车型,2.0T HEV混动车型,所有车型都会配备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基于SPA架构的领克09,后悬架将采用复合材料的叶片弹簧。

汽车之家

  总结:设计上的转变确实将豪华感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内饰质感方面,大空间、全面的配置绝对是吸引消费者的必要手段。按照以往对于领克车型的判断,想必新车在驾驶感受以及性能表现方面都会有不错的保障。不过一切还要以实测为准,后续报道我们也会持续跟进,也请大家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奇 图 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文章标签: SUV导购 新车图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9 2021款 2.0T Halo 六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3 38.30 9.40
    测试文章:强大核心力量 测试2021款领克09 2.0T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领克最大的车型,组装工艺与用料仍然算是中国品牌的一流水平,但车机的功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谢玥:

    6座车型布局对于SUV来说略鸡肋,第二排空间利虽大,但日常使用效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梁奇:

    动力、操控对于这个级别SUV来说都很出色,如果是喜欢驾驶的车主,已经有着不错的感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9 2021款 2.0T Ultra 六座

指导价:30.29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254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