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重点推荐中配 新款EUNIQ 6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现在有些车型会推出多种版本,最常见就是混动版和纯电版,上汽大通MAXUS旗下中型SUV新款EUNIQ 6同样如此。虽然这样子版本数量看上去会比较多,但没关系,我们在这里逐一分析,为大家做出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提供参考。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汽车之家

  如果大家仔细看车型名称,会发现EUNIQ 6混动版和纯电版都有各自对应的版本:LITE 乐享版、LITE+ 智享版、MATE 潮享版、EXTRA 尊享版。它们的配置大同小异,并且彼此差价仅为3000元。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大家首先要想清楚自身的条件更适合买混动版还是纯电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无论是混动版还是纯电版,它们都可以进行丰富的选装,包括车身颜色、轮圈样式、制动卡钳颜色以及外观套件等。其中,混动版有两种前格栅可选择。需要说明的是,它们当中的一些选装需要根据版本另外加费用,大家要多留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布局上,混动版和纯电版采用了相同的造型设计。用料方面,座舱内不少部位都采用皮质包裹的内饰,另外不同版本可以选装自己喜欢的配色和座椅面料。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2021款 LITE+ 智享版

  动力方面,混动版搭载一套由上汽通用1.3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2km。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70kWh,拥有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管理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支持快充模式,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km。

文章标签: SUV导购 电动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指导价:15.98-23.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