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一场不可避免的PK 起亚嘉华对比别克GL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商务接待究竟需要怎样的车?除了各种豪华品牌大轿车之外,商务型MPV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其中的别克GL8(参数|询价)更几乎是国内商务接待MPV领域的“No.1”。后起之秀想要进入商务MPV市场的话,别克GL8绝对是绕不开的对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于今年正式登场,作为国产中大型MPV的后起之秀,它与别克GL8之间的对决自然是免不了的,今天就来PK一下。

汽车之家

● 造型风格各有千秋,嘉华前卫激进,别克GL8沉稳豪华。

  此次我们选择的两款车型指导价均在34万元附近,分别是指导价33.99万元的嘉华2.0T旗舰版,是车系中的顶配版本。而“老将”别克GL8为指导价34.39万元的ES陆尊653T尊享型,是ES陆尊系列中配置较低的版本。先来看看造型,两者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嘉华整体风格更加前卫,线条平直棱角分明,视觉上更显硬朗。别克GL8看起来圆润饱满,各种曲线绘制出的轮廓在视觉上更接近美式豪华大轿车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嘉华与别克GL8 ES陆尊 外部配置差异
车型嘉华
2021款 2.0T 旗舰版
别克GL8
2022款 ES陆尊 653T 尊享型
轮胎规格235/60 R18225/60 R17
泊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后部影像
车顶行李架-
钥匙类型遥控钥匙+手机蓝牙钥匙遥控钥匙
自适应远近光-
多层隔音玻璃前排前后排
后视镜角度记忆+倒车自动下翻-

  同为中大型MPV,两车尺寸都很大,其中嘉华在宽度和轴距上更占优势,视觉上更显魁梧。两车外部配置都是非常齐全的,双侧电滑门、全车无钥匙进入、LED自动大灯等均为标配。相比之下嘉华旗舰版还比对手多了全景驻车影像、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倒车下翻+角度记忆等便捷功能,而别克GL8外部配置的优势在于多出了自动泊车+陡坡缓降两个辅助功能和四车窗隔音玻璃这一舒适性配置,从配置全面度来看嘉华略有优势。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MP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