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设计配置和舒适 四款合资中型轿车海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合资中型车宜商宜家的特点,让它们在国内市场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市面上那些人们熟悉的产品完善度也相当高、实力都不弱。想在这里面再插面旗的话可不容易,要么靠好的营销,要么就是真真正正的诚意。今天这四台车风格不同、取向迥异,不知道有没有一台适合你。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厂商指导价:14.37-18.67万元

优惠情况:暂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凡尔赛C5 X(参数|询价)是这四台车里最年轻的,但是法系车最近几年一直没什么存在感,而我个人又比较喜欢,所以把它放在了第一个。不知道“凡尔赛”这个名字和网络梗有多大的关系,不过从设计上来看的确相当有新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和质感在同价位中有相当的优势。中控台层次丰富、造型大胆又不怪诞,设计语言表达的很清晰。销量如何先放一边,设计上凡尔赛完全配得上“凡尔赛”这三个字(真够绕的)。配置就更不用说了,打开车型页的配置表,再看看它的指导价,一定有惊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铁龙这次是真是要死磕中国市场了。跨界风格的造型、4.8m的长度意味着它能兼顾不错的乘坐与后备厢空间。掀背式后备厢盖在偶尔搬运大件时也有传统三厢轿车无法比拟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凡尔赛搭载的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扭矩表现和高转延展性都相当不错。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在硬件基础条件上比双离合占优。法系车的扭力梁式后悬架在调校方面没失过手,操控、舒适性都挺强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6T在8AT变速箱的配合下,可以为凡尔赛带来相当轻快的市区动力体验。发动机良好的高转延展性在时速100km/h以上时,依然能提供充足的信心。变速箱动作相当平顺,只是降挡逻辑有些慵懒,即使是运动模式也不算积极。底盘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悬架,简单说就是吸振能力好,支撑性也不错,细碎振动还是剧烈颠簸底盘表现都泰然自若。信不信由你,我同事测试后对它的评价是:越级表现。

推荐车型:

2021款 1.6T 势不凡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1.6T 势不凡

  凡尔赛C5 X整体定价都不高,顶配才18万多。全系四款车里我最推荐指导价仅需15.87万元的次低配1.6T 势不凡车型。它比低配车型多了很多使用频次高的配置,比如倒车影像、泊车雷达、CarPlay等。相比更高一级的车型,虽然少了驾驶辅助、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配置,但考虑到1万多的差价还是 势不凡车型更实惠一点。

汽车之家

向编辑陶懞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