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要配置还是要续航?威马W6对比本田CR-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花20万元究竟买油车还是电车?如果放在以前,续航短,卖得贵,充电难,“电动爹”让人难伺候。但如今时代变了,电动车续航越来越长,后期用车成本的优势变得愈加诱人,相比燃油车一年能够节省的油费就大几千(按年行驶1万公里计算),这让很多人有了买辆电车的念头。今天我们就拿来两款售价在20万元附近的油车与电车进行对比,看看它们究竟谁更值得选购。

汽车之家

  2021款本田CR-V(参数|询价)于2020年7月上市,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我们今天选择的车型是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售价20.78万;2021款威马W6于2021年四月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16.98-25.98万元,今天参战的车型是520km ACE极智版,补贴后售价20.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