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对日产奇骏 跨级选车(32)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25万元这个级别是许多家庭购车时会定下的一个预算标准,但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产品数不胜数,既能买到紧凑型SUV,也能够到不少中型SUV车型的门槛,这就让许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开始纠结,究竟是更好的配置满足自己的需求,还是更大的空间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呢,是选择紧凑型SUV——日产奇骏(参数|询价),还是入手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

汽车之家

  本期节目对比车型为雪佛兰探界者和日产奇骏。目前在售的探界者共有2种动力可选,分别为1.5T以及2.0T发动机,此次2022款2.0T车型还都升级了48V轻混系统,指导价区为16.99-23.99万元(后文简称探界者)。而日产奇骏全系仅提供1.5T发动机,指导价为18.19-26.29万元(后文简称奇骏),两车的指导价高度重合。此次我们选择的是顶配的探界者 2022款 轻混 550T RS 四驱智能捍界版,指导价为23.99万元以及顶配的奇骏 2021款 VC-Turbo 300 CVT 4WD至尊版,指导价26.29万元,两台都是各自车系的顶配版本,紧凑型SUV奇骏对上中型SUV探界者究竟有哪些优势?

汽车之家


  我们全新的节目“跨级选车”就是为了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而诞生的,让你选车买车不再纠结。不同于传统车型同级别、同价格间的对比,这里的所跨的“级”不光是品牌上下间的跨越,甚至不同的车型级别,甚至新车老车之间,只要你觉对你的购车有帮助,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大家。

汽车之家


■ 外观都为了吸引眼球

  大家好,本期《跨级选车》由我(大周)和周尤(胖周)搭档主持,对比车型为雪佛兰探界者和日产奇骏。我认为花同样的钱,自然要买个“大号”更划算,所以选择了级别更大的探界者,把奇骏留给了胖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界者和奇骏都有着一个较为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改款之后都探界者整个前脸精神了不少,特别是前进气格栅两侧饰条与前大灯的融合,颇为别致。奇骏前脸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长足的改进,从原来的成熟风格变成了如今的年轻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部分居然是级别低的奇骏在长度及高度上有优势,而探界者则在轴距以及车身宽度上占有,两车的差距并不算大,我们也只能通过后面的实际乘坐体验来判断孰优孰劣。而在轮圈方面,两车作为车系中的顶配版本,都采用了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很饱满,而探界者的深色涂装则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功能性方面,探界者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以及消费者喜爱的倒车影像功能,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也没有缺席,奇骏则是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