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再度挑战巅峰 荣威RX5 MAX对比哈弗H6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紧凑型SUV可以说是国内汽车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无论是海外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投入了多款重磅产品。如果单论销量,这一级别中有一款车是大家都绕不开的,那就是哈弗H6(参数|询价),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多年累积下来的口碑,它几乎成为了许多车型想要成功必须克服的一座高山,而今天企图来攀登的则是新款荣威RX5 MAX。

汽车之家

  新款荣威RX5 MAX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全系共推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搭载1.5T+6AT和2.0T+8AT两种动力系统,指导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这次我们选择的是2022款 1.5T 自动有为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13.88万元。哈弗H6售价区间为9.89-15.70万元。这次我们选取的是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Supreme+版本,其指导价为13.7万元,两车差价为1800元。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的长度都在4米6左右,轴距基本都在2700-2800mm左右,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中都属于标准身材。从设计来看,两款车型都提供了颇为大气运动的前脸来吸引年轻消费者,RX5 MAX提供了超大尺寸的龙麟纹理格栅,而哈弗H6则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造型。配置方面,以我们选择的两款车进行一个横向对比,两车都提供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9英寸轮圈等配置,RX5 MAX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而哈弗H6则有矩阵式LED大灯等配置。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