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年轻就要燥起来 MG5天蝎座对比传祺影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要想讨好年轻人,除了精致和个性,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标签,那就是运动。现在即便在10到15万元的区间,也有不少的运动风的紧凑型车可以选择,而且近来还多了不少中国品牌的选手,比如传祺影豹(参数|询价)以及刚上市不久的MG5天蝎座。当然这里说的运动,并非说它们有多极致的操控性能,更多的是指那些给人感官上运动化设计,比如夸张的运动化套件、大胆的内饰配色等等。

汽车之家

  可能你觉得虚有其表,不就是一台披着运动外衣的买菜车?但无可否认,这也是年轻人的另一种生活方式,能给到人一种躁动的感觉就够了。本次对比选择的是MG5天蝎座1.5T Trophy运动旗舰版(以下简称“MG5天蝎座”),指导价为11.79万元。另一车型选择价格较为相近的传祺影豹270T 影豹J15版(以下简称“影豹”),指导价为11.8万元。同为运动化的定位,谁更能获得年轻人的喜爱?

● 外观对比

  老款名爵5已经算是一台运动感比较强的紧凑型车,MG5天蝎座则进一步强化“运动”的特质,尤其是外观运动套件的加持,整体看起来相当造型激进,浓浓的性能味儿。影豹是广汽传祺品牌基于GPMA架构R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造型设计上同样有着很强的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MG5天蝎座的前脸遵循着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深色的“大嘴”由钨钢前扰流板、多边形亮黑中网等多种材质构成。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再加上新车专属的激情柠涂装,让MG5天蝎座显得更为“叛逆”。影豹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格栅,两侧多边形元素来自战斗机的方形进气口,加上黄色的承托,视觉上也极富冲击力。

汽车之家

  尾部的设计同样吸人眼球,两车都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而且都是真材实料,还能营造出不错的声浪。相对来说,MG5天蝎座要更加激进一些,比如熏黑的轮圈、红色刹车钳、黑色尾翼,看起来要更加张扬些。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