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要年轻更要实用 15-20万元纯电动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春暖花开,又到了出门踏青的季节,如果有一辆空间大、舒服又经济的车,那一定能为全家出行的体验感增色不少。在15-20万元这个主流价位区间内,我们能买到哪些年轻感十足又实用的产品呢?今天给你推荐四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汽车之家

四车基本信息
车型车型级别

补贴后售价

(万元)

NEDC续航里程动力参数
威马E.5中型车18.01-19.01505km120kW / 240N·m
比亚迪秦PLUS EV紧凑型车13.88-17.58400/500/600km

100kW / 180N·m

135kW / 280N·m

广汽埃安AION S

Plus

紧凑型车13.96-19.16410/510/602km

100kW / 225N·m

150kW / 350N·m

165kW / 350N·m

小鹏汽车P5紧凑型车17.79-24.29

450/460/510/

550/600km

155kW / 310N·m

●推荐车型:2022款 威马E.5

○推荐理由:同价位少有的中型车定位,实用性有保证,同时该车在年轻化层面颇有想法;

  威马E.5(参数|询价)最早于2021年9月上市,但当时该车仅有面向B端用户的版本,从“即客行”的版本命名也能看出来(即客行:威马汽车推出的智慧出行服务品牌)。在2022年4月份,威马E.5推出了面向个人用户的2022款车型,但只有两个版本可选。在实用性方面,该车2810mm的轴距表现颇为出色。

威马E.5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动力参数
2022款 威马E.5 Pro18.01505km120kW / 240N·m
2022款 威马E.5 智客行19.01

  要额外说明,由于2022款 威马E.5刚刚上市,所以有一些尚未“过期”且颇具诱惑力的销售政策。比如,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1万抵扣4万元的优惠,相当于购车款减3万元,目前名额充足;另外,购车用户还可获得3000元定制金额,鼓励用户对新车做DIY定制。

●新车回顾

  我觉得威马E.5是为了照顾B端用车场景,这个造型比威马的两款SUV少了太多年轻感的设计,不过这样带来的好处是可以照顾到一些“保守派”家庭用户,他们不需要张扬、个性,耐看、实用就够了。

汽车之家

  如果你不属于“保守派”用户,你需要年轻、个性、张扬,威马E.5为你准备了3000元的定制基金,比如照片中这个个性的车漆颜色、轮圈颜色就可以通过DIY定制来实现。并且威马E.5上市时开放了用户定制方案征集,目前已经选出了最优的20位车主方案,5月即将公布,届时准用户们可以做参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可以DIY定制,我觉得威马E.5内饰也需要DIY,因为对于年轻人而言,这套全黑的内饰配色有点压抑,而且中控台造型以平直线条为主,沉稳感有余、活泼感略有欠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智能化部分,除了语音助手、在线音视频应用以外,威马E.5还可实现用户ID同步,像QQ音乐、导航等账号可全面互通,从而同步用户的软硬件使用习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结:

  在20万元左右的价位,威马E.5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实用型新选择,505km的续航能力在同价位是中上等水平,2810mm的轴距也是优势明显,同时像前排座椅加热、分段式天幕这些配置也能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相关内容:
【视频】《来迎合家用需求 试驾新款威马E.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