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任劳任怨肚量大 实拍2022款豪爵VX12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做汽车编辑的时候,有款车型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让我对它一直记忆犹新,那就是捷途X90,这款车在2019年一年的时间里,总共推出了66款细分车型,面对这巨量的车型如果想搞清楚它们之间配置上的差异绝对是一件令人绝望的事情。但谁也没想到,在开始做起摩托车编辑之后,有个品牌用几乎同样的方式再次给我生动的上了一课,是谁呢?它就是国内销量王一哥豪爵。

  不算已经停产的车型,豪爵在售的125ml排量踏板车型居然多达23款之多,而且相似的设计和配置真的让人眼花缭乱,连经营过多年的摩托经销商都很难完全说清楚它们之间的定位关系和配置差异。不过,从最近新推出的AFR125、UCR125、USR125PRIME、VH125S等新车型来看,豪爵似乎有意要通过新车型的推出来重新梳理自己的产品线,当然这些新车型里还包含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VX12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新车图解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