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想好买哪款了吗?吉利博越L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刚刚上市的吉利博越L可以说是呼声极高,从产品力来看,厂家这次拿出了120%的诚意,外形内饰设计感超强、价格不贵、配置极高。有人说它是目前这个价位紧凑型SUV新标杆,对此我并不反对。相信有一大批消费者已经拿着钱跃跃欲试了,可是全系一共6款车型,价格从12.57万-17.07万,您想好买哪一款了吗?今天我就来帮您梳理一下,看看哪款最适合您。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雷神Hi·F Super 睿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雷神Hi·F Super 睿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雷神Hi·F Super 睿

吉利汽车 博越L 2023款 1.5TD 雷神Hi·F Super 睿

车身颜色:钻石星夜蓝、猎户银、月影白、无界黑、海神蓝(雷神Hi·F专属)

内饰颜色:燃油版采用黑棕双拼、混动版为黑白双拼

吉利博越L动力形式
动力1.5T+7DCT2.0T+7DCT1.5T(L3)混动+3DHT
最大功率(kW)133160180
最大扭矩(N·m)290325545

  首先,博越L(参数|询价)给出了3种不同动力的解决方案,价格最低的就是1.5T+7DCT(湿式双离合)的组合。这台1.5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可以烧92#汽油,最大功率133千瓦(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看参数还是不错的,感觉动力应付日常驾驶没问题,但官方暂未公布0-100km/h加速成绩。

● 1.5T车型推荐尊贵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T动力有两个配置,入门级的豪华型售价12.57万。为什么说这次吉利拿出了120%的诚意,就是因为博越L在配置上可真不含糊,许多硬核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比如高通骁龙8155芯片、13.2英寸中控大屏幕、L2级基础智驾辅助系统等等,不跟你玩虚的。

1.5T两款车型具体配置差异
车型1.5TD 豪华型1.5TD尊贵型
售价(万元)12.5713.17
轮胎规格235/55 R18235/50 R19
巨幕全景天窗全景天幕
电动后尾门 
4音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2音区
音乐律动环绕式情感光幕呼吸律动
哈曼Infinity音响(含头枕音响)-
扬声器数量66(选装11)
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智能AI微气候管家单温区双温区
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
手机无线充电-
后排双侧预紧限力安全带-仅限力
选装包—哈曼Infinity音响套装-选装价3000元,包含哈曼Infinity音响(含头枕音响)+4音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全车11个扬声器;

  而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锦上添花,比如售价13.17万的1.5T尊贵型只比豪华型贵了6000元,配置上又多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音乐律动光幕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等。两款车型差价不多,性价比都很高,综合所有配置差异考虑,我更推荐您加6000上高配!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