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中高配 长安欧尚X5 PLUS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一款十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配置能丰富到什么程度,也许能看看“新鲜上市”的这款长安欧尚X5 PLUS(参数|询价),颜值、智能座舱以及动力各方面都到位。目前,长安欧尚X5 PLUS已经上市,车型版本只有三款,非常便于大家做出选择。那么,它到底哪个版本最具性价比呢,我们逐一来分析。

汽车之家

● 车型简介

  长安欧尚X5 PLUS造型大胆前卫,尤其是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攻击性很强。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 PLUS提供了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共六种车身颜色给大家选择,基本覆盖了常见的主流颜色。另外,它全系一视同仁,轮胎规格均为225/55 R18,非常给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欧尚X5 PLUS提供两种配色风格,分别为时尚活力款和熏黑运动款,前者增加了亮色装饰,而后者大面积采用黑色。需要说明的是,先锋型默认深色内饰,卓越型和智趣AI版则有两种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它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文章标签: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X5 PLUS

指导价:9.19-11.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