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挑战标杆 问界M5 EV对比特斯拉Model Y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30万元左右的购车区间里,越来越多人把目标锁定了纯电动车型,一方面是政策上的优惠,另一方面这些纯电车型的产品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比如续航里程、舒适性和实用性等等。在这个价位的纯电SUV领域,不得不提的就是特斯拉Model Y,销量一直保持前列,妥妥的标杆车型。然而,有着华为光环加持的问界M5(参数|询价)近期也推出了纯电版的EV车型,这绝对是个不容忽视的角色,那么它是否有实力与标杆一较高下?

汽车之家

  本次对比选择的是两车里面价格比较接近的车型,分别是2022款问界M5 EV 性能版(以下简称“问界M5 EV”),官方指导价为31.98万元。另一边就是2022款特斯拉Model Y 后轮驱动版(以下简称:“Model Y”),官方指导价为29.9988万元。如果预算30万左右,您会选择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盘一盘。

● 外观对比

  问界M5 EV采用了全封闭的前脸设计,整体的造型设计运用更平滑的线条,姿态圆润底趴,时尚感和运动感都不错。另外,相比此前的增程版,它增加了暖星云、拂晓粉等多种更年轻的配色。而特斯拉Model Y是家族的极简设计,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整体造型则不太像传统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问界M5 EV采用了官方称为“鲨鱼鼻”的造型,是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车头设计,前包围拥有两侧风道,能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而特斯拉Model Y车头同样也是这种无格栅的风格,可以说是这种设计的“鼻祖”。灯源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全LED大灯,并配备自动大灯等功能,算是这个级别车型的基本操作了。

汽车之家

  尾部的设计各有特点,问界M5 EV尾部圆润饱满,营造一种厚实稳重的即视感,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特斯拉Model Y最突出的是那微微翘起的小尾翼,营造出厚实的尾部姿态。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导购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