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2.0T插混/两种前脸 图说坦克500 PH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2广州车展上,坦克500 PHEV车型亮相展台,新车在保持燃油版整体造型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由2.0T+9HAT构成的PHEV动力系统,具体表现如何?我们就马上去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坦克500 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轮廓,展现出饱满大气的风格特征。

汽车之家

   前脸处采用尺寸夸张粗犷的六边形格栅,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内部中网或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一种为密集的多横幅样式,豪华感更强;另一种为宽幅样式,力量感更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组的造型方正硬朗,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转向灯,前保险杠两侧还带有LED前雾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造型饱满健硕,侧窗采用银色装饰进行勾勒。其没有太多的修饰性线条,但整体的力量感拿捏的十分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规格为265/50 R20的马牌UC6系列轮胎,并匹配密幅式的高亮电镀轮圈,看上去高级感十足也较为耀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以方正为主,并采用了硬派越野车惯用的侧开式尾门,其上方还配有较为宽大的扰流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竖状的尾灯组内部排布也是很有特色,尾灯之间同样运用了宽幅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TANK字母标识嵌于其中,尾部下方位置还配有银色的下护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浅色系风格,并融入了黑色高亮饰板及橙色元素,整体的豪华感营造的很是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采用无边框设计,显示效果较为细腻。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具备越野信息显示、高德地图及车联网等丰富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悬浮式触控屏的下方,空调出风口的区域还嵌入了时钟,并巧妙的结合了空调控制区的物理按键。在水晶挡把的周围布置了前排座椅加热及四驱系统的操作控制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的5座版布局,前排座椅宽厚舒适,并具备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不减,并且同样具备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由2.0T+9HAT构成的PHEV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达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6.9秒。WLTC纯电模式下续航超过100公里,满电情况WLTC综合油耗仅为2.3L/100km,保持带Mlock机械锁止的智能四驱。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坦克500 PHEV车型的加入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也进一步巩固了它在硬派中大型SUV中的优势地位。目前它的售价尚未公布,您觉得它的售价区间大概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文/汽车之家 王亮)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500新能源

指导价:33.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