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20万买电动车选谁更好 闪电猫对比海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燃油车时代,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当年无论是南北大众的帕萨特、迈腾,还是日系三剑客-雅阁、凯美瑞、天籁,都曾在这一市场上厮杀了十多年。新能源时代中,这一级别车型选择不太多,除了早几年上市的特斯拉Model 3和小鹏P7之外罕有强手。但在过去的2022年中,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这一市场了,诸如欧拉闪电猫(参数|询价)、比亚迪海豹、长安深蓝SL03等车型竞相入局,也为新能源中型车市场注入了活力。如果说比亚迪海豹的综合竞争力在这一级别中拔尖儿,那今天就看看欧拉闪电猫有没有实力挑战一下它。汽车之家也组织了一场两车的对比试驾活动,之后将带来全方位的动态对比内容。

汽车之家

  欧拉闪电猫在2022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跑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共分为4个车型,有两款续航为555km的前驱车型、续航为705km的前驱长续航车型,还有动力最强的双电机四驱车型,本文选取的对比车型为2022款 555km 尊贵版,是整个车系中的次低配车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豹在2022年7月29日正式上市,定位中型纯电动车型,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元,同闪电猫一样,车系中共有四个车型,两款续航为550km的单电机后驱车型、续航为700km的长续航车型和一款双电机四驱的性能版车型,本文选取的对比车型是2022款 标准续航后驱版精英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两台车使用的都是自家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欧拉闪电猫圆润可爱还有些复古的造型很难让人把眼睛从它身上挪开,尤其是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更是吸引人;比亚迪海豹则走的是动感路线,整个外观造型气势感十足,尾部的扩散器设计让人一下就感觉它并不好惹。两台车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了。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