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新奔驰GLC长轴大概率加价!快抄底老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2023款北京奔驰GLC(参数|询价)长轴车型,据最新消息称将于3月正式发布,针对新车我们早在年初的时候就进行了静态品鉴,关于提升与变化我们已经做了初步报道。考虑到在纠结抄底老款车型,还是选择新款车型的消费群体确实非常多,这几天我们针对新老款车型的价格与市面行情进行了调查,跟大家分析一下,新老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

汽车之家

◇现款车型优惠幅度

  在北京我们咨询过几家经销商之后,发现目前的优惠行情已经明显收紧,目前得到的回复也基本统一。北京地区2022款车型的库存比较紧张,目前销售压力并不是很大,所以想要非常可观的优惠幅度,难度比较大。(下图仅供参考)

汽车之家

  但是北京地区的优惠程度,依然是相对可观的地区之一。我们咨询几家经销商之后,得知全系现金优惠幅度基本在4.5-5万元左右,但是对于购买装饰以及贷款的限制并不统一。

  目前得到的最佳报价信息,GLC 260 L车型现金优惠4.8万元,走金融之后再优惠8千元,并且不强加任何装饰,并且没有其他额外要求。如果选择现款GLC 300 L车型,具体优惠幅度还可以再谈一些。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在沟通过程中我们获悉,我们也资讯了一下2023款车型的信息,得知第一批新车有很大几率要加价,所以对于想要选择新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对于入手时间的掌握很重要。对于新款车型来说,加价行为是否存在,甚至能否有优惠出现,目前都只能猜测。如果上市之后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上述问题恐怕不会在短时间内解决。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不过,在综合分析老款车型的优势之后,能够看出其整体表现还是比较诱人。尤其在价格优惠之后,入门级车型40万元出头的落地价格,对于预算吃紧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外观设计来说,现款车型明显更加沉稳一些,四平八稳的感觉也算是招人喜欢的一类。还有一些来自产品稳定性方面的考量,有不少人认为现款产品更成熟,出现问题解决起来也更简单一些。不过,这种担心有些没必要,从前不久的我们参加静态体验来说,新款车型在细节工艺处理方面,肯定是变的更好了,关于动力总成以及其它方面的稳定性表现,只能再长期使用之后再做评价。

  选择现款车型,很多人担心保值率的跌幅会不会比较大,根据以往经验来看,这种担心至少在新车开卖的一年之内不太可能发生,GLC长轴车型目前二手行情还是比较稳定可观的,绝对算是热销车型之一。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总体来看,按照目前的市面优惠幅度,其实选择老款车型的优势已经明显变小了,如果对各种革新配置或者新鲜体验并不在乎的话,抄底老款依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两代车型在驾乘氛围、造型设计、动力总成方面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在这方面,新款车型能够有更好的体验。

◇新款车型 诠释运动美学

  关于新车的表现,我们此前已经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接下来我们通过细节亮点回顾一番。2.0T+ISG 48V电机动力总成的表现,目前还无从体验,后续拿到测试车辆我们也会尽快完成AH-100性能测试。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官方给其定位新豪华主义,依然强调豪华运动概念,设计方面亦是如此。从颜值上来看,新款车型的实车明显更有型,这要得益于车身细节线条的增加,车身视觉立体感更加强烈。

  新车车身采用贯穿设计,车身比例搭配足够协调,车身同色的AMG风格轮眉造型,让侧身看上去更具整体感。此外,车身高度进一步提升,轮圈依然提供多种样式可供选择,实拍车型为顶配版本,采用密幅条式设计,配备马牌EC6系列轮胎,前后规格为:255/45 R20。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全新数字化大灯,大灯眼角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并且采用镀铬边框设计,两片式的灯眉造型与蓝色数字大灯主体结构相映衬,车辆启动时依然带有大灯动态启动仪式。车内部分,全系标配双液晶大屏,12.3英寸LCD数字仪表盘以及11.9英寸中央触控屏,都采用了悬浮式设计。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长轴设计,首次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更全面也更加灵活。专属后梁抬高设计,可以进一步提升后排空间感,保证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为了迎合7座车型的后排乘客上下车体验,全新脚踏板采用前窄后宽设计。配置方面,B柱出风口、第三排独立手机充电接口、杯架、等配置悉数出现。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3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7座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8马力(190千瓦)。传动部分,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PHEV插混车型。

  标配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带有越野驾驶模式(off-road driving mode)和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标配越野悬挂系统,带来更高的车身高度。全新加入的越野界面,让重要的越野信息呈现在两块大屏上面,可以展示倾斜度、坡度、地形海拔、地理坐标和指南针等道路信息。越野模式下,透明引擎盖功能可通过360度摄像头,将车辆在行驶中的路面状况显示出来。

  综合来看,新款车型在整体表现方面更具优势,尤其是全新的颜值设计,以及彰显豪华氛围的内饰造型。新车诸多革新表现,确实很有看点,这也是一部分消费者,选择等待新款GLC的原因。无论如何,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等待新款车型肯定是理智的选择方式。关于可能出现的加价、等车、附加条款等问题,目前只能保持观望。

◇全文总结

  对于选择现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尽快下手是最佳选择,后续库存紧俏的情况下,优惠价格可能还会有一定波动。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群体来说,新车上市定价范围同样是个问题,如果全系价格都有上调的话,顶配车型预售价格可能会超过50万元,那落地价格或许要接近60万元,这样的性价比表现可并不诱人,不知道届时会不会劝退一拨人。(文/图/摄 汽车之家 梁奇)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9.34 8.90
    测试文章:欧·亨利式结尾 测试北京奔驰GLC 260 L
    评测编辑-周宇轩:

    对于看中品牌溢价和沉稳调性的人来说,GLC是这个级别里最贴切的一位,无论是内饰氛围还是开起来的感受来说,都很符合沉稳两字的定义。但新款车型四驱系统的“暗改”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评测编辑-张益嘉:

    对于奔驰品牌悠闲的驾驶感受我比较认可,GLC 260 L的油耗也确实表现不错,作为一辆家用车,它确实做到了“有里有面”。至于四驱系统,我觉得我可以不用,但既然为此花了钱,那你一定要有。

    评测编辑-洪冰清:

    不论是奔驰的品牌光环还是GLC L车内的豪华氛围,确实足够让消费者动心,在和宝马X3、奥迪Q5L的竞争中,豪华一直是GLC车系的卖点。只是新款车型四驱系统的改变,让选择它的消费者可能连郊游的勇气都没有了。

  • 奔驰GLC 2018款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4 39.77 9.60
    测试文章:青出于蓝胜于蓝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C
    评测编辑-周宇轩:

    GLC 260 4MATIC就是一款很综合,每一项特点都不突出的车,开起来也是德系车标准的稳中劲儿,其品牌附加值也是其余竞品所不能比拟的。作为中型SUV市场相对标杆的产品,其确实是一款全方位能力都不差的车。

    评测编辑-王涛:

    奔驰的气场真的不一样,也许这是百年品牌所沉淀下的底蕴,虽然它开起来没有太多让你颇有感慨的地方,但一切就是那么自然从容。

    评测编辑-李佳:

    除了一些冷车情况时,变速箱偶有异常表现外,GLC 260确实全方位能力很综合,不能说是突出,但每一项都不差,挺适合家庭使用的。

  • 奔驰GLC 2016款 GLC 300 4MATIC 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0 37.21 --
    测试文章:刮目相看 对比测试凯迪拉克XT5/奔驰GLC
    评测编辑-盛元珺:

    奔驰GLC全新的外观造型与GLK圆润很多,更符合如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是奔驰GLC的亮点,整体造型很漂亮。不过该车空间压抑感有点强,前排横向宽度不充裕,而后排的空间同样并不充裕,且座垫与靠背都不能调节角度,因此舒适性表现一般。至于整体驾驶感受,GLC300的表现还算均衡,但9AT变速箱偶有顿挫。

    评测编辑-:

    GLC的外形柔美,内饰也有着奔驰家族式的豪华气息。整体驾乘感受更注重了舒适性,但后排向上翘起的座椅会对乘坐舒适性带来很大负面影响,并且过软的悬架也会导致驶过坑洼路面时支撑力不足,反而适得其反。动力方面6秒多的0-100km/h加速成绩对这台2.0T发动机来说无可挑剔。2分扣在悬架调校和后排座椅。

    评测编辑-祁子鑫:

    奔驰GLC有着非常好看的内饰,这是最吸引我的,发动机性能强劲,6.5秒的加速能力证明其实力,悬架在低速表现舒适,但高速通过长波路面时的表现就不让我满意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不好,这也是我给它扣分的地方,我觉得它本应该做的更好,将车辆各方面性能做更好的平衡。

  • 奔驰GLC 2016款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6 38.67 8.80
    测试文章:主要看气质 Q5/X3/GLC三车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曹昊旻:

    GLC不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总成的匹配都达到了同级别上流水平,偏向舒适的悬架调校更适合城市中驾驶,9AT变速箱对于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的提升让它的驾驶质感变得更好。再加上一个非常有诚意的价格,它的竞争力非常强。

    评测编辑-王子平:

    GLC变成了一款非常迎合市场的产品,它的设计妥协成主流大众更喜爱的风格,豪华味道也要比对手更加浓烈,也在对手面前拿出了9AT,吐了恶气还吸引了观众,最后连价格也看出了不小的诚意。这样的“有备而来”别说让对手无所适从,就连普通消费者都好像很难找一个不选择它的理由,市场表现应该会非常好。

    评测编辑-:

    GLC外观、内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匹配优异,在竞争对手之前换代的GLC,无论是静态表现还是动态感受同级别对手面前都有一定的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

指导价:42.78-53.13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