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全部

实力再升级 实拍体验D-MAX V-CROS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江西五十铃带来了其D-MAX(参数|询价)的全新系列D-MAX V-CROSS,并对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两个系列将同台销售,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提升到底有多少吧。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D-MAX V-CROSS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它在全新D-MAX的基础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全身的深灰色装饰上身后,视觉效果更加凸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一代D-MAX追求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搭配了两个鹰眼式的前大灯组,视觉上更具侵略性。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的很运动,牌照框位置附近增加了灰色的下护板装饰,低调却不保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灯光配置方面,像LED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高位刹车灯等,在D-MAX V-CROSS上都是作为标配出现,配置更加主流。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橙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的轮圈和外凸的灰色轮拱,让它呈现出了一种皮卡车型少有的活泼感。另外像车顶行李架、侧窗玻璃、侧踏板以及车门把手也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辆配备了枪灰色的六辐铝合金轮圈,搭配了规格为265/60 R18的玛吉斯AT790,电商平台售价在700元左右,制动形式前后盘刹。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280×1900×1850mm,轴距为3125mm,在同级中属于中规中矩的尺寸。它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是28/25°,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和普通版的D-MAX相比变化是最小的,除了黑化的尾门把手外,其他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后货箱依旧是D-MAX的特色,那就是货厢宝需要额外选装,尺寸为1495×1530×49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变化我觉得比外观一点都不小,整个中控台基本上就行了重新设计,更具乘用化的风格也让它紧跟当下皮卡乘用化的大潮。在用料上也加入了搪塑软性工艺,触感更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辐式的方向盘与普通版保持一致,10.25+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设计,也让它在科技感上不落下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在皮卡中属于比较潮流的配备,在功能性上加入了油门开合角度、转向角度、海拔高度、大气压等数据的显示,在你开着它翻山越岭的时候也会更实用。

汽车之家

  在车内智能化方面,它具备像语音控制、语音复刻、全新的UI设计,远程控制等,在手机互联上它搭载的是亿联。

汽车之家

  在座椅方面,实拍车辆配备了皮革座椅,主驾支持8向电动调节(其它配置为6向),副驾驶位是4向电动调节(中低配为四向手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浅灰色+黑色+橙色点缀的座椅也为车内增加了一份清新感,后排的坐垫可以按4:6比例进行翻折,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也得到了升级,它搭载了重新调校的型号为RZ4E的1.9T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了177马力,峰值扭矩是410牛·米,参数有了全面提升,传动系统匹配同级主流的采埃孚8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悬架方面,它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后悬架也多了新的选择,更多的照顾到了行驶的舒适性。

汽车之家

  在选装部分,像车顶行李架、碳钢后护板、后箱宝、货箱外钩以及车内氛围灯等,部分车型是需要选装的,具体价格厂家暂未公布,后续上市后可咨询当地江西五十铃经销商。

编辑总结

  目前已知的是它将推出四款自动挡车型,其中一款两驱版,其它三款均为四驱版。随着最近5-6年中国品牌皮卡的“飞速”发展,以往以D-MAX为主的海外品牌品牌的产品优势不在,从D-MAX V-CROSS这款车可以看到,海外品牌的新车型也开始向更加主流的市场需求靠拢。毫无疑问的是这是一台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如果定价合理的话,它未来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文/图汽车之家 刘东 图/葛勇辉)

实力再升级 实拍体验D-MAX V-CROS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图解
皮卡导购
15-20万车型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图说新车
向编辑刘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