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EQ家族的中坚 实拍北京奔驰EQE 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3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带来了国产奔驰EQE SUV,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EQE SUV在造型上跟EQE轿车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非常圆润,前脸则是EQ的家族脸谱,暗夜星阵的封闭式格栅,相比EQE轿车增加了横贯车头的LED灯带和发光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EQE SUV也可以选装260万像素的智能数字大灯,它可以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调整光束分布,在车辆解锁或者锁止的时候,还会有专属的流星雨灯光效果。

汽车之家

    EQE SUV车身长度接近4.9米,轴距为303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863/1940/1686mm,轴距为30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胎采用了255/40 R20的尺寸,搭载来自普利司通的泰然者系列轮胎。

汽车之家

     它的车身长度与轴距相比于EQE轿车有小幅缩减,长度减少106mm,轴距减少90mm。国产也不会加上,更小的车身使得其最小转弯半径也是要小于EQE,看起来更大,开起来更灵活。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轮廓不像EQ系列轿车有明显的弓形设计,车顶线条非常平滑,车身也比较圆润,其风阻系数做到了0.25Cd,在中大型SUV当中属于风阻非常低的水平。

汽车之家

    新车还可以选装AIRMATIC空气悬架,车辆会根据驾驶模式和行驶状态自动调整悬架高度,比如在舒适或运动模式下,当速度超过120km/h时,车身高度会自动降低10mm或20mm,提高稳定性。

汽车之家

      同时还提供选装后轮转向系统,后轮的转向角度最大可以达到10度,其转弯直径低至10.5米,比EQE还小0.2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跟EQS SUV类似,都采用了贯穿式的3D螺旋尾灯,内部单边四个螺旋是“E级”电动车的标识,而五个螺旋则属于EQS系列。应该说在外观上EQE SUV并没有明显的个性,老老实实传承了EQ SUV系列的家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QE SUV传承奔驰最新的数字化风格设计,跟EQE的内饰基本相同,标配是12.8英寸的中控屏,可选装MBUX Hyperscreen大屏,整体视觉效果会更加酷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用料方面,奔驰的车自然不会让人失望,中控台跟前脸呼应,采用了暗夜星阵的面板,在人手比较常接触的地方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柔软舒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配带HEPA高效空气过滤系统的“畅新空气护盾”;配备“6号木槿芙蓉”专属香氛(未来提供),以及可选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QE SUV后备厢的标准容积为520升,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按40/20/40的比例放倒,当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折叠时,后备厢容积提升至1675升。

汽车之家

      EQE SUV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 电池最大容量96.1千瓦时,带来最高613公里的CLTC工况续航,搭载热泵系统+带Dauto智能能量回收在内的4档能量回收系统。 

汽车之家

      搭载奔驰自研的创新电池管理系统,可进行OTA升级,最大充电功率128千瓦 ,10%-80%充电时间仅需48分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QE SUV是EQ系列SUV的中坚车型,让EQ品牌的SUV家族序列更加丰富齐全。空间宽敞,内饰豪华,依旧是豪华品牌SUV的标杆之作。如果国产的车型能有一个亲民的价格,有望成为同级别的畅销车型。(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E SUV

指导价:48.60-63.06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