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前卫与美学的碰撞 阿维塔11对比智己LS7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如今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不论哪个级别的产品都把价格、配置、性价比以及设计紧密结合在一起,卷出新高度也是各个厂商的主要课题。在三四十万的SUV产品阵营中,就有两台有着大厂背书的产品从售价到配置再到颜值都非常有竞争力,它们就是阿维塔11(参数|询价)与智己LS7,预算35万元左右的用户们您更青睐谁呢?

汽车之家

  阿维塔是长安汽车、宁德时代与华为三大厂联合推出的豪华高端电动车品牌,有着这三大厂背书阿维塔11自然是备受瞩目,包括整车制造、三电系统以及智能化部分它都有着先天的优势。前不久单电机版也刚刚上市,全系指导价31.99-60万元,这次我们对比的是车系中关注度比较高的长续航双电机5座版车型,也是35万价有着很强产品力的车型,官方指导价34.99万元。

汽车之家

  智己是上汽集团联合阿里巴巴与浦东新区联合推出的豪华高端电动品牌,与阿维塔相似的背景让它也有着很好地先天优势。作为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智己LS7定位豪华中大型SUV,在这台车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创新的部分。目前上市的车型全系指导价32.98-45.98万元,我们对比的也是和阿维塔11价位相近的90kWh Elite四驱版,官方指导价34.98万元。

汽车之家

  两台车的设计在同级产品中都属于很容易认出来的车型,尤其是阿维塔11,科技前卫的风格就算是放在整个新能源车型市场,它也是最出众的一台。蝶翼式前脸与曲率大灯组合在一起很有视觉冲击力,独特的车身造型和类似三厢车的车尾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感觉,在前机盖的上方还可以选装HALO屏增添智能化感受。智己LS7的视觉重心更高,整台车线条很圆润,前低后高的设计思路体现它的美学设计部分。两台车放在一起阿维塔11可以给用户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智己LS7的外部尺寸会稍大一些。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