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各显神通 四款25-30万级热门电动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换做两三年前,手握二三十万元的预算,想买一辆综合素质不错的电动车,确实有些令人纠结。一方面是当时原材料价格过高,导致许多车型不得不上调指导价;另一方面则是可以选择的车型确实没那么多,可如今就完全不一样了,这个价位区间的玩家越来越多,并且水平相当高,有种神仙打架的感觉。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四款30万级热门电动车,包括小鹏G6(参数|询价)、Model Y、极氪001以及蔚来ET5,可以说都是相当顶流的车型了。

汽车之家

● 小鹏G6
官方指导价:20.99-27.69万元

  现在的小鹏G6到底有多“火”?连何小鹏都要去帮忙拧螺丝,说明订单是比较振奋人心的。当然,现在小鹏G6的产能仍处于爬坡阶段,销量数据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体现出来。小鹏G6之所以获得大家热捧,主要是价格确实比较厚道,20.99万元的起步价让它具备了爆款的潜质。

汽车之家

  从造型来看,小鹏G6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不过独特的轿跑风格让它看起来,相比老大哥G9更为年轻时尚。它的车头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辨识度很高,而高配版本的激光雷达则融入到前包围的两侧。小鹏G6的车身侧面主打流线动感,整车的风阻系数为0.248Cd。至于车尾,它同样拥有与车头相呼应的尾灯设计。另外,小鹏G6还会提供自适应升降电动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小鹏G6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车内有两块屏幕,分别是14.96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0.2英寸的液晶仪表。它内置了Xmart OS 4.0车载智能系统,包含最新的全场景语言系统以及娱乐功能。其中,全场景语音交互系统能协助乘客完成车辆座舱内绝大部分的功能操作和设置。

汽车之家

  这里必须提一句,小鹏G6还配备了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硬件方面,它拥有31个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双Orin-X芯片提供508Tops的算力。在软硬件加持下,它拥有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VPA-L停车场记忆泊车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和补能方面,小鹏G6基于基于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打造,标配3C电芯,快充峰值功率可以达到280kW,最快可以实现10分钟完成300km的补能。两驱版的电机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四驱版车型的电机总功率为358kW,总扭矩为66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方面,小鹏G6根本版本提供580km、755km以及700km可选。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6

指导价:19.99-27.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