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取向各不相同 四款15-20万电动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现如今电动车的可选车型越来越多,各个价格区间都有不少不同种类的电动车可供用户选择,在竞争激烈的15-20万的价格区间内就有不少不同取向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从中选出4款取向不同的车,看看你到底适合哪一款?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丰田bZ3

官方指导价:16.98-19.98万元

  丰田bZ3(参数|询价)是由丰田和比亚迪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研发的,在传统燃油车时代,丰田的成功毋庸置疑,在新能源时代,比亚迪也拥有着强大的研发实力,而这两大强手联合在一起推出的产品便是丰田bZ3,其中三电系统由比亚迪负责,丰田则负责车型的设计、调校、验收等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方面便能看到丰田bZ3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和现在中国品牌车型所流行的那种设计截然不同,有一种传统与科技碰撞后所迸发出的未来感。车头的贯穿式LED大灯点亮后的效果很好,让整车的科技感爆棚,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与车头呼应,整体来看很有自己的特色。

汽车之家

  丰田bZ3的内饰非常简洁,没有太繁复的线条,不过在很多功能的操作方式上需要车主多多适应一下,适应之后也就没什么难度了。在配置方面,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移动物体预警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全系还标配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这一点也紧跟了时下的潮流。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比较高,达到了183cm,前排为体验者自己舒服合适的驾驶位,来到后排依然有着4指的腿部空间,如果换一个身高在175cm左右的体验者的话,那丰田bZ3的后排腿部空间势必还能大上不少。

汽车之家

  丰田bZ3的三电系统是由比亚迪提供的,让人更加放心,总的来说丰田bZ3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车,有着不错的配置和车内空间,驾驶起来整体的调校也很舒适。丰田bZ3在价格方面还有着一定的优惠,这让其性价比更加凸显出来了。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