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新款Model 3开启预定,我们帮你去店里打探好了你关心的问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之家探店] 9月1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正式首发本次改款是Model 3自2016年发布以来第一次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处进行了微调。而国内官网也同步预售,新车名为焕新版,先期会有两款车型,后驱版和长续航四驱版的售价分别为25.99万元和29.59万元,比现款车型分别贵了2.8万和3.6万,预计首批车型会在四季度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新款车型在造型风格上有所微调,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大灯造型更狭长,前保险杠细节也有调整,尾灯采用了C形设计,增加了星空灰和烈焰红两种车身色彩。车内也有着大大小小数十项调整,最主要的几个变化是取消方向盘后侧的转向灯拨杆,转向灯操作将集成在方向盘上。物理怀挡也取消了,直接集成到中控屏中。另外在车内氛围灯、仪表、中控屏和音响方面都有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续航全轮驱动版CLTC最大续航预计为713km,后驱版的电池容量从60kWh提升至66kWh,CLTC续航里程会提升到610公里。而高性能版电池容量由现款的78.4kWh调整为72kWh。此外,新款Model 3还有可能会搭载热泵空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市场行情:

此前Model 3价格时有调整,但从交付量来看,它的市场反响一直以来都保持得不错。新款Model 3消息发布后,对于还未购车的潜在消费者以及已预订现款但还未交付的用户来说,尽管新车价格更高,但考虑到造型和配置方面的升级,吸引力肯定比现款大得多。那么特斯拉是否有针对用户购买和换购新款Model 3的相应政策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此笔者来到了位于上海市城区的某特斯拉门店咨询了销售顾问,针对新款Model 3获得了以下这些信息:

问(汽车之家):官方信息称,新款Model 3预计四季度交付,那么当前这个时间点预订的话,具体交付日期能确定吗?

答(销售顾问):已经预订新款Model 3的客户可以确保在四季度交付,新款信息披露(9月1日)之后即刻预订的客户预计也能够在四季度交付。

问(汽车之家):新款车型何时有展车和试驾车到店?

答(销售顾问):目前门店也没有明确消息,建议先添加门店销售顾问联系方式,新车到店之后第一时间电话通知。

汽车之家

问(汽车之家):外观色彩(珍珠白/深海蓝/暗影灰/烈焰红)选装价格多少?浅色内饰和其他选装件的价格是多少?

答(销售顾问):相应价格已在官网公示,其中新增的暗影灰和烈焰红的选装价格要稍微贵一些,为12000元,其他选装价格以官网公示为准,目前来看除了新增的这两个颜色之外,其余选装配置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问(汽车之家):选配特殊色彩或配置是否会影响交付时间和交付顺序?

答(销售顾问):先期提供的交付时间只是个大概的时间,色彩不会影响大致的时间段,但是确切的交付日期仍然需要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汽车之家

问(汽车之家):如果已经预订现款Model 3车型,但还没有交车的话,是否可以更换成新款车型?

答(销售顾问):完全可以,价格即为新款车型公布的价格(后驱焕新版25.99万,长续航双电机焕新版29.59万),相比现款车型稍微贵一点,预订时支付的1000元订金不变,但交付时所需支付的尾款要比现款车型更高。近期更换订单的话,交付时间预计也在四季度。


汽车之家

问(汽车之家):新款Model Y预计何时会发布?

答(销售顾问):目前门店也没有新款Model Y的任何消息。

● 文章总结:

从目前店头的消息看,新款Model 3已经接受预订,预订流程不变,通过官网就能完成所有的选配流程并支付1000元订金,之后等待交付和交尾款即可。目前已经明确今年四季度能够实现首批新车的交付,即使是现款转新款的订单,也基本能够确定能够在四季度交付。不过对于还在纠结的“等等党”来说,目前展厅并没有展车或试驾车供体验,展车的到店时间也不明确,想先体验后下订的朋友还得再等等。(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3.19-3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